一席巨幕宽境,丈量胶州层峰尺度人生

2019-04-16 15:5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古往今来,人们一直崇尚以宽阔尺度,致敬人生高度。而唯有巨幕宽境的大平层,才足以丈量层峰人生高度,成就本身少数人拥有,多数人仰望的人居标杆。龙湖·天鉅为胶州塔尖敬献一席建面约188㎡传世大平层,以宽境丈人生。

  敞阔尺度宽厅,诠释品质

  大仲马说:“世界是一个客厅,我们必须彬彬有礼地来,然后彬彬有礼地去”,往往一个家中最能折射一个人修养、尺度的便是众生相的客厅。龙湖·天鉅以约15.1m的面宽礼遇层峰生活,其中超7m的宽厅,敞阔尺度,演绎大家气象,不经意流露出尊崇、纯粹、与生俱来的气势。对于胶州精英阶层来说,无疑是对品质生活的诠释。

  阔绰奢华之中,巨幕宽厅还集萃会客厅、家庭休闲厅、观影厅等功能,锻造足以匹配主人气度的理想之境。既可三世同堂,满足中国大家“团圆”的礼仪;亦可高朋满座,尊呈名门望族之间的人际交往场。

  拥揽巨幕景观,纵享自然

  景观和私密性是大平层领跑豪宅市场尤为突出的关键要素。很多大平层客户,第一眼都是被高层震撼的视觉刺激打动的。身居高层的优势,一眼可得的冲击性优势就是景观资源,国外很多顶级豪宅甚至会为了景观效果牺牲朝向。所以不管是资源型豪宅,还是城市景观,都充分放大宽境巨幕优势。

  大人物,就该有大“享”法。龙湖·天鉅匠造超7m巨幕宽厅,观景阳台正面三里河公园。春季鸟语花香,感受暖风中的新叶抽芽;夏季绿树成荫,倾听绿荫深处的声声蝉鸣;秋季飒风爽朗,看孩子在五维园林嬉戏;冬季雪花纷飞,欣赏冰封河道的壮阔。

  成就名门望族,匹配名流

  深耕岛城十载,筑就了半壁中国豪宅的龙湖,与胶州这片土地及名门达成共识。龙湖·天鉅定鼎北京路市府旁,推出建面约188㎡宽境大平层产品,在一个平面中将生活所需的各种空间收揽,视野开阔,还原立体生活,让建筑回归于生活。

  择居天鉅,收揽胶州三里河千年河景,全景视野,瞬感“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壮阔;于城芯傲人位置,收揽城市顶级资源;瑞华小学旁,百年斯文迭代。引得胶州塔尖名流聚力守望,共筑城心圈层。

  北京路,市府旁,胶州登峰之作

  建面约188㎡传世大平层 载誉呈新:5862 7777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别墅 龙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