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5台到100台可选 瓜子二手车“全国购”买车选择更丰富

2019-04-17 21:0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威海本地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思域车源,不成想泰州这辆高性价比的思域打动了我,车价比威海本地便宜不少。”山东威海的周先生通过瓜子“全国购”在全国范围比价,买下了一辆江苏泰州的高性价比本田思域。随着国内二手车限迁政策的放开,跨区域购买二手车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据介绍,瓜子二手车推出的“全国购”业务,依然坚持不赚差价的直卖模式,让消费者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比价,以合理的价格买到满意的二手车,并为消费者提供涵盖用车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与保障,免除消费者跨区域购车后的用车担忧。

  周先生一直想买一辆本田思域,思域作为东风本田旗下的热销车型,不管是新车还二手车在威海当地都十分畅销。瓜子二手车平台上本田思域的车源有近1200台,但威海当地的本田思域车源只有5台,这让周先生的选择范围有限。瓜子二手车“全国购”的上线,为周先生提供了更为丰富的购车选择。通过瓜子“全国购”,周先生对比了瓜子平台上全国范围近100台可迁入威海的本田思域车源,发现江苏泰州的一辆2014款本田思域报价72000元,车价、车况、车龄、颜色等各方面均满足自己的要求。3月27日,周先生决定购买这辆泰州的本田思域。

  周先生签完购车意向合同后,瓜子二手车通过自建的物流体系,将泰州的这辆本田思域运往威海。3月29日,周先生在威海见到了这辆本田思域。此时这辆思域经过了专业检测并已完成了严格整备,车况堪比准新车。在确认车况符合要求后,周先生签署了购车合同。随后工作人员协助周先生办理过户手续。3月31日,周先生完成了购车交易,花费的时间与在本地购车差不多,车价却便宜不少。

  据介绍,瓜子二手车“全国购”依然坚持不赚差价的直卖模式,卖家售车价即为买家购车价,去除车辆跨区域流转过程中产生的层层加价,让消费者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比价,以合理的价格买到高性价比的二手车。瓜子二手车目前已在国内近百个主流城市上线该业务,最快24小时内完成车辆异地交付,效率大幅领先行业平均水平。

  缺乏售后保障是过去消费者不愿意跨区域购买二手车的重要原因之一。依托瓜子构建的涵盖二手车消费全生命周期的新零售服务能力,瓜子二手车“全国购”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汽车消费服务。瓜子二手车“全国购”在售车源均经过259项专业检测与深度整备,车况透明可溯源,享受2年或4万公里、30天无忧退等堪比新车的售后保障,消费者购车后还可享受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提供的金融、保险、维修保养等各项服务。瓜子二手车是国内唯一可以提供上述一站式服务的汽车新零售消费服务平台,免除了消费者跨区域购车后的用车担忧。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瓜子二手车 买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