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清沟村改造项目主体正在施工2020年完工

2019-04-17 16:2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房产讯 近日,小水清沟村改造工程E地块南区规划方案变更批前公示。此次公示内容再次对项目的商业业态作出调整,将原来的集中商业调整为商业及办公服务业设施。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小水清沟村改造工程E地块南区位于市北区长沙路45号,建设内容为商业及办公服务业。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27442.2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7508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52278平方米,包含商业、配套设施26278平方米,办公26000平方米。此次南区规划结合商业业态进行了调整,由原来的集中商业调整为商业及办公服务业设施。此番变更是继去年11月项目将原集中商业规划变更为街区型商业及办公后的又一次规划调整。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水清沟 改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