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肩IMAX巨幕,这才是真正的大视野

2019-04-19 10:1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IMAX巨幕电影的出现,曾像一道艺术之光,牢牢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更强的视觉震撼,带来颠覆性极致体验。

  人们在生活中也同样追求巨幕宽境体验,尤其是一座城市中的塔尖层峰人士,对      于大视野带来的尊贵享受更是争相追捧。

  然而,对于古板印象中的别墅豪宅,根本没有所谓的IMAX巨幕级体验。放眼豪宅市场,唯有别墅之上的新兴大平层豪宅才能带来这般体验。

  龙湖·天鉅,载誉呈新建面约188㎡传世大平层,真正比肩IMAX巨幕,匹配塔尖人生境界的大视野。

  巨幕景观,私享城央公园

  对于繁华都市而言,风景固然是一种可遇而不可求的奢侈品。而在龙湖·天鉅,处处可见纷繁盛景。由内龙湖五维园林景观造就归家花园路,由外对望胶州城央的三里河公园。

  龙湖·天鉅以超15.1m的面宽宽待人生,其中超7m巨幕宽厅连接观景阳台。推窗即见一览无余的壮阔河景,朗阔绵延的尊崇体验……都市繁华盛况与三里河公园秀丽景致,在天鉅俯视城市生长的律动、自然的色彩,二者相得益彰,造就了真正的豪宅生活。

  188㎡传世大平层,顶豪象征

  龙湖·天鉅188㎡大平层带来的巨幕视野享受,让空间与视觉的体验,更加立体。这里的每一处空间,都经过设计师的反复考量,空间极致利用、动线优雅流畅,等候塔尖层峰的到来。

  奢阔空间设计,让家里的每一位成员在享受亲密无间的天伦之乐的同时,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天地;极致宽境匹配大人物尺度,为城市塔尖圈层敬献顶级生活待遇,作为众生仰望的高端品质人居代表,已然成为胶州顶豪的追捧焦点。

  北京路,市府旁,胶州登峰之作

  建面约188㎡传世大平层 载誉呈新:5862 7777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