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家用电梯首战告捷,荣获全球电梯行业评选大奖

2019-05-06 10:52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全球物流大发展和中国一带一路的探索实践背景下,以“未来已来,携手同行”为主题的2018-2019年度新电梯网络全球电梯颁奖典礼暨新时代电梯企业营销研讨会在河北省廊坊市盛大召开。

  在此次会议上,德普家用电梯尊享100系列以其独特的产品技术创新优势荣获“电梯行业新技术、新产品创新奖。

  

德普家用电梯尊享100系列荣获“电梯行业新技术、新产品创新奖”



  

德普家用电梯首席品牌官周敏女士(左二)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德普家用电梯(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04月13日,作为中国的原创品牌,德普家用电梯一直“以创新者为荣”。此次德普家用电梯尊享100系列荣获“电梯行业新技术、新产品创新奖”就是电梯行业对德普突破“传统大电梯”设计、选材、工艺局限的创新家用电梯解决方案的认可和高度赞赏。

  德普认为目前市场上的家用电梯绝大部分只是将普通的商用电梯小型化,安装在家庭私宅中并将着力点放在轿厢装修家居化上,并没有真正考虑到家用电梯的家庭使用环境,从而化解大梯小做的尴尬。

  德普家用电梯认为,一台真正的家用电梯至少应该具备如下品质,才能满足客户明确及潜在需求:更少的故障,更长的使用寿命,更安静,耐潮湿不生锈,针对家庭复杂场景的周到安全策略,以及尽量少的打扰。

  满足上述需求的核心在于:智能科技、回归工艺、场景应用。

  智能科技包括物联网、传感器、云、大数据分析,借此可以实现电梯的远程自诊断及故障预判,即在性能参数恶化到故障之前,使主动式的维修操作及按需保养变得可能,从而在降低故障率以及提高设备可靠性的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少维修工作对用户的打扰。

  对基础工艺的尊重与回归,是本质安全的基本保障。德普家用电梯认为,设备不能因为受腐蚀而降低性能以致故障发生甚至失效,也不能因为松动而需要更多的保养操作,所以在防腐蚀防松动等基础工艺上,德普赋予了更多重视及关注。在普通用户容易忽视的细节上德普始终坚持更高的标准,这既是对工艺的尊重也是对职业的尊重。

  场景化需求其实一直在被忽视。试想,一台关门即走的电梯如何照顾到老人、儿童甚至宠物的特殊需求?搬运行李时如何不再手忙脚乱?地下室如若浸水,电梯就无法使用了吗?外出度假15天甚至更长时间,用户需要对电梯做什么?德普认为满足家庭场景化需求才能真正提升用户体验。美好家庭,更好体验,是德普家用电梯的追求。

  由此,德普提出了创新的家用电梯智能化解决方案,为这台小电梯赋予更多的优秀品质。

  是为小电梯,大作品。

  



  德普家用电梯首席品牌官周敏女士在“新时代电梯营销研讨会”上对新电梯网编辑透露,德普家用电梯自创业初始,就把改善现有产品,做一台真正满足家庭场景化需求,保持用户长期满意度的家用电梯作为目标。经历两年多的研发、产品定型到现在转向市场销售,这一信念始终没有改变。未来德普会继续保持创业者的姿态,以企业家精神去经历必须的自我修炼:人才聚集、技术创新、管理精益、产能合理、品控可靠,服务卓越,坚持长期稳定发展的运营策略,将德普家用电梯打造为一个极高美誉度的品牌。

   [编辑: 刁顺泽]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