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8天,万科星空全能LOFT引爆新都心

2019-05-06 15:2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27日,万科星空项目主办的「唇in星空」活动欢乐启幕,万科星空建面约40-50㎡全能LOFT样板间盛大开放,潮流时尚、趣味互动、高能LOFT空间引爆新都心。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当天共计到访3000余组;线上通过大V释放活动信息、抖音话题传播、微信自媒体端口传播及线下地推信息释放,累计曝光80余万次。

  



  万科星空售楼处前广场成为岛城新晋“打卡”胜地:巨大的流浪星球坐镇,吸引路人纷纷前来“围观”;网红口红机、兔女郎猜拳PK、猴子爬树、整点大抽奖等活动人气爆棚;抖音点赞、公众号互动在线上掀起星空热潮;口红DIY、照片打印机、恐龙扭蛋机等活动丰富多彩;以迪奥口红礼盒、故宫口红、YSL、MAC等品牌口红作为活动奖品,通过线上点赞、线下游戏和抽奖吸引人气,带动观众持续关注星空项目。

  5月4日,星空终极大礼——迪奥口红套装被参与抖音话题#唇in星空#点赞第一名收入囊中,1016个点赞也是对星空项目的认可。星空全能LOFT样板间,成为青岛备受关注的项目之一。

  



  



  万科星空位于新都心长沙路上,近邻地铁3号线长沙路站,与凯德mall距离约1.2公里,邻市政公园,揽阅都心的繁华与风光。万科星空设计建面约40-50㎡品质轻奢LOFT,空间宽敞立体,可用做个人工作室、公司办公室等,多种功能选择,满足城市青年群体的空间需求。

  



  于繁华新都心,启程美好星空之旅。

  用地铁M3号线的快捷,搭载城市梦想。

  以全能LOFT品质,遇见星空之美。

  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万科星空 新都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