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郦城:一家开往春天的无忧地铁铺

2019-05-08 10:3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时光不会突然慢下来,慢下来的,是人心。一个城市最匆忙的地方,无疑就是地铁站。在地铁旁开一家温暖的小店,空间不用很大,精心装修,不需要太豪华,温馨就好,看人流匆匆,每天遇见不同的人,听他们的故事,保存内心清澈,并不用着急赶路。

  开一家小铺,承载他人的幸福

  有时我们看似没有意义的坚持,对别人来说,也许是一场必不可少的救赎。在这里,依靠巨大人流,你可以开一间故事交换屋,每天接待阅历丰富的客人,给他们推荐店里的珍藏,听他们讲述旅途中的人生故事,静静聆听悲与喜,观察他们的脚步。就像东野圭吾笔下的杂货店,可以解忧,也可以见证无数种相遇的可能,与故事一些书写,让自己和路人浮躁的心静下来。

  经营一家小店,编织自己的美好

  一间小店就是一份美好,开间小饭店,用食物的温情包裹进客居人的乡愁;开间小酒馆,微醺的夜晚,客人泛起红彤彤的笑脸;开间唱片店,每到傍晚,行人驻足聆听动人的旋律。闲暇时分,邀三两好友,小店里聚一下,弹琴,也谈天,唱歌,也畅想生活的美好。

  置业铂金岛,聚集城市目光

  商铺,不只是一处盈利的场所,更是探索生活美好的方式。据统计,地铁对商业物业产生影响的系数范围是0.5-0.55,即地铁到哪,财富就涌动到哪儿,这是对地铁商机最恰当的描述。于龙湖.铂金岛开一家无忧地铁铺,紧靠地铁一号线(规划建设中)开封路站,青岛地铁一号线是近期线网规划中一条跨海轨道交通线路,其换乘站多达12座,拥有普通线路无法企及的财富高度。地铁联动城市瞩目,领衔新市北发展先机。

  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迎来送往都是财富,商铺旁,地铁口,1.3期新品,量身定制全情景铺抢赚市北!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