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志愿服务总队到海伦路街道调研

2019-05-13 16: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3日消息 5月11日,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副市长、师市志愿服务总队队长乐旸一行到市北区海伦路街道调研志愿服务工作,市文明办副主任陈学明,市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卢钢及海伦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张玮陪同调研。

  

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志愿服务总队到海伦路街道调研



  在海伦路街道及海伦路社区,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党建小广场、先模之路、智慧垃圾分类回收、核心价值观景观、邻居节大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大厅、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悦读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图书室、电子阅览室、海伦文化广场等。听取工作人员讲解,感受海伦路街道志愿服务氛围。

  期间,海伦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张玮向调研组介绍了街道志愿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有关情况,海伦路街道志愿服务团队荣获2018年度青岛市志愿者广场最具引导力志愿服务团队。调研组对市北区及海伦路街道、海伦路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成效点赞。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青岛市邻居节发源、发展及文明示范引领作用、社会成效等,对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及海伦路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工作成效等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借鉴参考。

  记者 游潇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