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当下 “美商”越高的女人幸福感越强

2019-05-15 14:0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4日9时许,美在当下公司在潍坊举行以女性时代为主题的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助力新未来女性成为外在懂美,内在升慧,行之有礼,财富有道的幸福女人。

  



  

女神驾到(北京)文化传媒CEO辰薇女士。

  活动结束后,记者采访到了美在当下创始人,女神驾到(北京)文化传媒CEO辰薇女士,辰薇表示:“我做了12年的美学教育,渐渐发现很多人对审美这件事的认知存在一定的偏差,比如说很多女性朋友会认为,美这件事就是化个干净漂亮的妆,穿一身得体的衣服就可以了。我们想传达一种美商教育,催化女性对美的重新认知。”

  记者采访到了美学讲师杨紫仪女士,杨紫仪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女性认识自己,了解自己。”

  随后记者采访到前来参加活动的张女士,张女士说道:“我发现内外兼修对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在生活中也会影响到其他家庭成员。一个人幸福不叫幸福,能让周围的人,朋友亲人都幸福起来才叫幸福,希望以后还会有这样的学习机会。”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