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开投·徕卡公园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恭迎品鉴

2019-05-15 14:5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面纱之下,才是生活真正的原味。

  对于生活品质的向往是人类不断的追求,这也是保利开投·徕卡公园匠筑原创高知社区的重要标尺。保利开投·徕卡公园入驻西海岸起,一举一动都是能引起全城共鸣的话题。

  遇见不负久候

  营销中心倾城绽放


  经历时间的雕琢,5月15日,保利开投·徕卡公园营销中心开放盛典盛大启幕,各大主流媒体、业界同行和社会名流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保利开投·徕卡公园揭开面纱的璀璨时刻。

  岛城乐队的精彩迎宾演奏,打破西海岸五月的宁静,惊艳十足的现场体验,不仅引来了如潮般的喝彩,更是吸引了众多媒体争相到访,预示着项目未来定势如破竹。

  



  (实景图)

  活动开场,台下人潮攒动,现场主持人一一介绍到访领导及嘉宾,保利开投·徕卡公园项目领导上台致辞宣讲,诉说匠心情怀,对现场嘉宾表达诚挚感谢。致辞完毕,在众人呼拥中,剪彩仪式拉开,营销中心盛装将现。

  



  (实景图)

  TOP POP游乐场

  一场穿越视界的旅行


  TOP POP游乐场激情狂欢,为营销中心开放拉开序幕,精心搭建的网红拍照墙、定制BOBO球道具随处可见,仿佛进入到了艺术空间,给人一种清新而优雅的氛围。

  



  (实景图)

  限量款保利青岛联名红罐啤酒相送,是保利开投·徕卡公园诚意所在。同时PARK RESTAURANT摆放的美式热狗、精致饮品、彩虹棉花糖,让驻足已久的客户有了一份可以放松休憩的空间与时间。声色魔法,美好呈现,时光在惊喜中凝固。

  



  (实景图)

  揭开神秘面纱

  一睹营销中心真容


  千呼万唤始出来,营销中心大门终于开放。进入营销中心,精致优雅的风韵迎面扑来,慕名而来的宾朋齐聚一堂,或围绕沙盘询问项目的规划,或赞叹内场装修的奢华之美,惊叹保利对产品的精研如此独到。一时间,活动现场到访来宾络绎不绝,人气高涨。

  活动接近尾声,嘉宾们无不被现场气质深深折服,也对即将首开的洋房产品更加期待起来。所有关于空间的设计、关于细节的雕琢、关于质感的彰显,在这一刻,在保利开投·徕卡公园营销中心,沉淀成一种自然而然的品质与美好!

  



  (实景图)

  据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保利开投·徕卡公园将于6月首度推出建面约118㎡五层电梯洋房,三室两厅两卫方正户型,全明通透,并配备生态园林规划,打造都市中的繁华逸境,“高知生活”的精髓将在洋房臻品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保利开投·徕卡公园,用产品重新定义高知生活新高度,掀起西海岸全新城居方式,一墙之隔,视界自此不同。保利开投·徕卡公园营销中心现已正式开放,恭迎品鉴!

  



  END

  注:本资料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文中图片为实景拍摄,一切未尽事宜,由本公司负责补充说明。

  [编辑: 高明良]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