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陆海二手车展5月18日精彩呈现 阵容强大优惠诱人

2019-05-15 20: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讯 青岛国际车展刚刚过去,您是否还在为寻求爱车东奔西跑?快来陆海放心二手车展吧,收获惊喜的同时也收获您的爱车!

  青岛陆海放心二手车展将于2019年5月18日—19日(周六、周日)在市北区萍乡路55号陆海汽车交易市场园区举行。

  今年开春以来,二手车市场回暖势头迅猛,岛城二手车市场亟需一场有质量的完美的二手车车展,这不,青岛陆海汽车交易市场放心二手车展带着满满的信心和诚意来了。

  作为岛城大型老牌二手车市场,陆海汽车交易市场本次车展可谓汇集了各方力量,百余家岛城“两公开一承诺”文明诚信示范商户携千余台精品车集体亮相,几百款参展车型涵盖了豪华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及进口品牌的主流车型,包括轿车、商务车、SUV等各类车型!满足消费者不同类型的需求。

  本次车展主题为“放心二手车”,参展车辆均为“无泡水、无火烧、无重大事故”且性价比高的精品二手车。经销商都十分重视本次车展,无论是从参展规模、参展车型以及优惠政策方面,都拿出了十足的诚意。车展设立特展区,集中展示车商提供的“特价精品车”,最高优惠幅度可达2万元,这是平时完全拿不到的价格。特展区车辆均由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可以为您严格把关;实力金融机构提供优质便捷的低利率贷款服务;各类保险服务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现场成交车辆,开启绿色过户通道。

  车展好礼,狂送不停

  本次车展可谓诚意满满,各种礼品不会让你空手而归。

  到场礼 活动期间到场,转发此信息到朋友圈,即有礼品相送,如关注相应赞助商,更有厚礼相赠,赠送各种随手礼,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购车礼 活动当天,现场购车凭当日交易发票均可获得抽奖机会一次,奖品包含各种大家电、小家电、千元代金券、高端红酒白酒等任您抽取,最高可获得千元大奖。

  保险礼 现场购买保险既有厚礼相送,还可抽取神秘大奖。

  金融礼 实力金融机构(提供优质便捷的低利率贷款服务)为您竭诚服务!现场办理购车贷款业务可抽大奖,享优惠。

  特价精品,优惠诱人

  车展设立特展区,特展区车辆在保证车况的同时全部降价销售。

  品牌齐全,千挑万选

  陆海放心二手车展现场品牌多、车型全,让您轻松看遍所有爱车,告别东奔西跑的费时费力。

  一站式配套便捷服务

  汽车金融、汽车保险、汽车交易绿色通道为您提供全方位多选择一站式配套便捷服务。

  青岛陆海放心二手车展欢迎您

  车展主办方:青岛陆海汽车交易市场

  协办方:查博士、精真估

  赞助方:青岛宝驰名车广场、青岛中信达名车广场、青岛兴龙名车、青岛龍昌名车、青岛轩顺车行、青岛昱仙酒业有限公司、青岛君临保险、华泰保险福勇鑫通、美利车金融、青岛钰源金融。

  参展方:陆海汽车交易市场所有“两公开一承诺”诚信示范商户

  陆海汽车交易市场位于青岛市市北区萍乡路55号,汽车贸易大道中心区域,是全国百强市场、全国AAAA级文明诚信市场、山东省文明诚信市场。

  可乘坐12路12路[支线]208路单向行驶20路219路229路303路310路326路365路372路374路603路608路世园专2线到大山站下车。

  [编辑: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二手车 车展 陆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