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邦物业、华新园联合竞得浮山后10万方住宅地块

2019-05-20 10:3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讯 5月20日,市北浮山后辽阳东路5号地块成功出让,该地块被青岛金浮苑置业有限公司(金邦物业占股51%、华新园置业占股49%)以6.9亿底价竞得,楼面成交价8930元/㎡.

  地块位于市北区辽阳东路 5 号(浮山新区辽阳东路北、劲松七路西),占地面积32627.6㎡,规划总建面101145.56㎡,其中出让部分占地面积23204㎡,规划建面77418.14㎡,容积率≤3.1,建筑密度≤25%,绿地率≥30%。此外还将划拨7173.6㎡用于建设安置房,规划建面22237.42㎡,划拨2250㎡教育用地用于建设幼儿园。

  



  



  



  辽阳东路5号地块为棚户区改造地块,涉及200户居民。根据2016年的规划地块将建设8栋楼,包括3栋31层的高层、4栋6-8层的多层及一栋幼儿园。

  地块位于浮山新区,地块周边生活氛围浓厚,配套成熟,且临近正在建设的地铁四号线金松七路站,交通十分便利。周围有鲁信含章花园、春光山色、东盛花园、金地悦峰等小区,二手房价格在3万-4万元/平左右。

  (图片来源:青岛锐理)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