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么是“原著”,为何被青岛有钱人热抢了10年?

2019-05-22 15:0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什么是“原著”?按照龙湖人的总结:原著的核芯是匠心且无法复制的文化内涵,精髓在于对建筑的原创精神,即原创著作;每一个原著系产品都是一次对匠心生活文化的尝试,也是一次对人居环境的重塑与探索。正是基于龙湖对于土地的敬重和在此之上坚持原创别墅孤本的匠心精神,成就了一个又一个原著传奇。

  原著血脉,深耕青岛

  10年15盘,龙湖原著系自进驻青岛以来,每一席原著产品皆凝练别墅之尊的实践与修为,成就岛城人居标杆。

  从2015年主城山水之间的龙湖·锦璘原著,实现青岛别墅销售套数、面积、金额的傲人成绩;再到2016年环湾之畔的龙湖·双珑原著,演绎了当代湾居别墅美学;还有2017年惊艳高新北的龙湖·璟宸原著;到如今,2018年,龙湖新一代原著升级力作——西府原著择址古镇口西海岸,续写匠心传奇。

  海派墅居,一城西望著传奇

  喧嚣之下,很多城市人内心期盼的是“离尘,不离城”的奢雅居所。龙湖·西府原著系出四代原著系——国府风华时代,基于青岛海派墅居理念,历经八法二十四式匠心研磨,首落西海岸。西府原著,集龙湖26年墅之大成,取意传统人居理想,于城市发展所向,筑墅居社区典范。

  落子西海岸,执掌繁华之态

  龙湖·西府原著根据西海岸新区的人居特点,融入相应的地域特色,择址古镇口湾,近邻西海岸黄金轴线滨海大道与M13号地铁线,坐拥周围丰富的山海河资源。

  西海岸当前人口总量180万,预计2020年西海岸人口将达到240万(数据来源旅居青岛),大量人口导入势必会造成生态宜居环境的稀缺。西府原著加之一期产品以总量约1200套别墅,成就新区中心区罕见的墅区大盘;同时,3万平米社区商业,生活自成体系,营造醇熟生活氛围,带动区域繁华!

  建面139㎡宽境别墅,建面96-115㎡小高层,首付9万起,抢古镇口地铁旁装修三房,万众期待,不负众望!龙湖·西府原著营销中心现已开放,示范体验区也已火热盛启,可至现场品鉴龙湖式匠心。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