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郦城:给你万千宠爱,这样的商铺你pick了吗?

2019-05-23 15:0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俗话说:“百年基业,一铺相传”,同样是商铺,有人日进斗金,有人却为客源发愁;同样是投资,有的铺子赚的盆满钵满,有的铺子冷清的门可罗雀,在这个“吸睛”的时代,流量即王道。竞争力激烈的投资市场,关注意味着“抢手”, 一家商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成为投资市场的“佼佼者”,如何pick优质旺铺,成为了备受关注的难题。

  聚焦香港“铺王”,揭秘商铺财富经

  遍览全国,受人追捧的商铺往往占据了黄金地段以及超高人气。铜锣湾波斯富街83号铺以1.8亿港元易手,每平方米折合人民币高达1177万元,创造了香港最贵“铺王”记录,赶超纽约第五大道和巴黎香榭丽舍大道,刷新了人们的认知,铜锣湾作为香港的北岸之西,是香港的主要商业及娱乐场所集中地,优越的位置,强大的客流,让这些集万千厚爱于一身的商铺,只要拥有10平方米,一年光租金就可收入上百万,轻轻松松就可躺着成为百万富翁。

  洞察青岛未来,抢占财富高地

  纵观国际商业街,顶尖大牌、知名商家皆热衷于布局在商圈的临街入口位置,这里是大量消费者的必经之路,占尽了绝对的地利优势,不断刷新着商铺价值的新高度。聚焦青岛发展,从最初的中山路商圈到之后崂山、李沧商圈日渐鼎盛,再到如今正在崛起的新北第八大商圈,这座城市正在形成全新磁场。龙湖·铂金岛以超越时代的远见占位新市北,毗邻约8万㎡的城市商业mall,作为商圈之中的人气门户,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必将聚揽无限人气与商机。

  全城争藏铂金岛,再创热销传奇

  每一次选铺,都是万众期待的盛典;每一次热销,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每一份佳绩,都是无数客户的认可。龙湖·铂金岛1.3期新品首开即引发全城争抢,旺铺分秒递减,销控表迅速飘红,客户抢铺激情高涨,现场火爆态势,再次印证了龙湖·铂金岛的商铺价值。建面约30-100㎡单层临街铺火爆开售,一席难求,领创青岛楼市新传奇!

  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迎来送往都是财富,商铺旁,地铁口,1.3期新品,量身定制全情景铺抢赚市北!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