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 墅景大平层,最懂层峰人士的生活理想

2019-05-23 15:0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追求更为高尚的居住格调与生活品质,是广大精英人士的共识。懂得生活的人,首先懂得如何选择一幢自己住着舒适、别人看着赞叹的房子,而懂得享受的人,更孜孜不倦地追求生活的格调,把家当作一件艺术品。

  拥有奢宅风范的墅景大平层,是诸多层峰人士的理想居住选择,尊贵奢华、远离尘嚣、清静舒适、花香弥漫,闲来无事会四海宾朋,小聚酌情,坐看落日晚霞,享受惬意生活。

  阳光与风景做主角

   经济的快速发展意味着更多风景让位于高楼林立,奢阔的楼间距日益减少,它不仅是对理想人居的考量,更是对生活品质圈层的甄选。人们衷爱墅景大平层,因为它不仅仅是空间,更是向往美好的生活态度。

  墅景大平层宽阔楼间距,突破建筑本身的形态,以具有生命力的方式,给予生活一片栖息之地,让美好重归多彩的场景。在带来凉爽清风的同时,还有无限阳光与清新空气,让阳光与风景做主角,才是舒适生活的开始。

  “宽”赋予生活更多尺度

  美国建筑师路易斯·康说:“自然光给予了空间特性,也给予了建筑生命。”光影能雕琢空间形体,空间的张力和深邃,在光影的作用下能得到的表现。

   舜山府墅景大平层,观景阳台三房朝南,超阔面宽,整个户型格局全明方正,任明媚阳光透过洒向室内地面,洒向墙壁,形成深深浅浅的光影层次,营造出别样的空间艺术魅力。不经意间,优雅的生活质感已全然浮现。

  龙湖式幸福润色人生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路上收藏欢笑,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而在这份浪漫上,加上点滴“龙湖式幸福”,回忆变得更加甜蜜美好。

  舜山府墅景大平层引入龙湖物业,以高标准的细节服务和的先进智慧科技,带给城阳人民丰富的人居体验,让家不只是冰冷的房子,而是幸福生活的载体、智慧生活的开始。

  舜山府周年庆 静候名仕大驾!

  TEL:6691 8888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