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示范区国际马拉松胶州起跑

2019-05-26 18:0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26日上午,“胶发集团杯”2019中国-上合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马拉松赛在胶州起跑,来自中国、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10多个国家的3000余名选手参赛,这是胶州历史上首次举办国际性全程、半程、迷你大型马拉松赛事。

  



  本次比赛设全程、半程、迷你三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张淞琳、李淑云分别以2小时35分03秒、3小时3分57秒的成绩摘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女子组桂冠;张杰、王璐分别以1小时18分46秒、1小时36分14秒的成绩摘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女子组桂冠。

  



  “咱们不是专业的,但全民健身重在参与嘛!”胶州市二里河跑友会参赛选手孙强告诉记者,他以2小时14分的成绩跑完了半程马拉松,正兴奋的与跑友们合影。记者了解到,像孙强所在的二里河跑友会在胶州有很多,正是这些民间的体育爱好者越来越多,才让胶州市全民健身的风气蒸蒸日上。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刘伟 孙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国际 马拉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