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嘉悦光合美学接待中心暨样板间开放活动即将盛大启幕

2019-05-29 15:0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所有成就都并非偶然,而是实力与时间匠心的焠炼。每一次超越与惊艳,亦是匠心者最光耀的实证。卓越·自面世以来,倡导独具特色的“光合理念”,犹如一颗生长的洋房花树,扎根于红岛沃土,让城市与天地、人与自然、人与城市“光合生长”。6月1日-2日,卓越·嘉悦光合美学接待中心暨样板间开放活动即将启幕,又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实景图



  傲踞“光合特区” 未来人居高地

  每一座悦系产品,大都占据城市最具潜力的地段,它们既代言一座城市的非凡时代,也照见城市的过去与未来。卓越·嘉悦择址红岛高新区,未来三大城市主中心之一。项目邻近红岛高铁站,M8(建设中)/M9/M10/M12(规划中)4条地铁环绕,便捷帷幄全城。周边红岛奥体中心、奥特莱斯、青岛市民健康中心、青岛58中、清华附中等醇熟配套,执掌一城繁华。

  坐拥“光合园林” 生活自然而然

  如果说,建筑是一种文明,那么园林就是一种文化。园林的美学,是对于自然深刻的感悟,是居者心底最真实的渴望。卓越·嘉悦打造两轴四园,舒享诗意生态栖居;海洋主题全龄乐园,盛载全家人的生活情怀;千米环形跑道,点状光源,嵌入式地埋灯,为跑步爱好者定制趣味跑道系统。

  

效果图



  舒享“光合空间” 成就人居范本

  建面约89-110㎡低密洋房,套三空间、三南向开间、浪漫飘窗,容纳一家人的幸福;集萃国内外知名家装品牌,配备智能指纹锁、全屋WiFi、智能监控等智能化亮点,每一处细节背后,都是卓越匠心的注脚 。

  

效果图



  光合盛宴 礼献红岛

  本次光合美学接待中心暨样板间开放活动,与卓越·嘉悦所倡导的“光合”理念共意而鸣,意在延续“光合美学“,并将其带给所有客户。活动现场鲜花环绕的模特、极具特色的主题迎宾门、网红落地气球及无处不在的鲜花&绿植装饰等匠心细节,将光合美学诠释的淋漓尽致,无不让人眼前一亮。

  

示意图



  

示意图



  激情互动 子弹时间

  活动现场为到访嘉宾准备了“子弹时间”等网红游戏,海平面乐队激情献唱。除此之外,还有冰激凌、美味鲜果、诱人甜品,让舌尖沉醉在美食的海洋里。

  

示意图



  

示意图



  人气火爆的背后,是从土地研判到规划设计再到产品打磨的极致用心,是红岛高新区不断向上的魅力,是不可复制的稀缺地段资源,是卓越品牌的极致影响力,倾心打造难得一见的品质人居。6月1日-2日光合美学接待中心暨样板间开放活动即将盛大启幕,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A户型

  建面约89㎡精妆小筑 

  低总价 填补区域内稀缺小户型空白

  



  B户型

  建面约110㎡敞阔舒居

  低公摊 满足城市进阶圈层的人生追求

  



  卓越•嘉悦

  享自然生态,筑健康人居


  以美好光合洋房,绽放湾居理想生活

  盛势启幕,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青岛•红岛•火炬路与岙东路交汇处西约800米

  VIPLINE:0532-8702 7777

  



  免责条款:

  本宣传品内出现的图片、文字、数据仅供参考。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品修改的权利,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合同为准。

  本户型所标面积及结构尺寸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相同户型因楼栋、单元、楼层等差别,局部结构布局、面积、尺寸等可能不同。实际交房标准以买卖双方签订的《青岛市商品房预售合同》或《青岛市商品房出售合同》所附的交房标准为准。本物料于2019年5月制作,仅适用于卓越•嘉悦项目。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