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昱城,研磨鲜活时光

2019-05-30 15:4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美好居享,“人工”造景意三分,根植锦绣地脉灵七分。龙湖·昱城精选天然地块,濒临三里河,双园合围,尽享城市绿肺。

  三里河公园,绿意醉心

  胶州有这样一座凝结了4500年历史文化的公园——三里河公园。它得名于举世闻名的新石器时代原始氏族社会的“三里河文化”,自九龙山蜿蜒而出,携东夷文化遗风,倾泻入海。

  公园内结合现代建园手法,以“一心二桥三园多丘十八景”的自然山水格局,成就生态植物群落,绿意醉心。悠居龙湖·昱城,推窗即见这一方面静谧美好,放慢生活的节奏,卸下都市的繁忙与疲惫,御享岁月静好。

  少海国家湿地公园,负氧湖山

  少海国家湿地公园,景色宜人,堪比北方西湖,是胶州的璀璨明珠。园区主题由“两湖、一带、三岛、多片区”构成。南北两湖相映成趣,环南北湖景观带绵延16公里,三座岛屿聚合高档商住、文化娱乐、湿地生态多功能于一体,是集生活、旅游、购物、娱乐于一体的高档绿色景区。

  景区以“文、泽、河、湖、海”五位一体的独特景观闻名。徜徉6.28平方公里少海湖,负氧离子高于平均值约6倍以上。居住在龙湖·昱城,品湖山之乐,观千顷碧波,听摇曳鸟鸣,回归自然的纯粹,近享家门口天然氧吧,收藏静雅湖居时光。

  建面约86-143㎡景观楼尊,耀世加推

  天街上、市府旁,龙湖立势胶州CBD核芯,打造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集萃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精筑青岛首座天街Mall,敬献缤纷大城生活,并坐拥城市、土地、人口等发展红利,畅享双公园、双医院、三大商业中心、四维立体交通、书香教育等城市配套,呈现理想生活所向。为感恩全城信任,龙湖·昱城,建面约86-143㎡景观楼尊,耀世加推,臻选房源,恭迎品鉴。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