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街,以深度情境化构筑沉浸体验

2019-05-30 15:4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龙湖所构建沉浸式美学场景,通常根植城市文化地脉,独具匠心的完成每一个空间打造,实现城市焕新。每一个天街,都不是复制品。

  龙湖南京龙湾天街——方舟寻宝

  龙湖南京龙湾天街,整个建筑外观犹如一艘行驶在海上的方舟,景观设计也为了配合其形态,分为方舟动物天堂、波光粼粼海面以及多彩海底世界三大部分。主题创意中庭通过“峡谷奇境”、“蝴蝶谷”、“奇幻森林”及五层空中亮点“玻璃栈桥”的打造,将炫酷的智能互动科技与多元化的场景空间完美融合。

  西安龙湖香醍天街——城市绿谷

  在空间设计上,龙湖香醍天街紧紧围绕“城市绿谷”的主题,深入挖掘城市绿谷和城市文化内核,呈现各类绿植景观、喷泉水系景观、生态休憩景观等,形成“花谷”、“叠谷”和“林谷”三大兼具实用性与艺术性的主题中庭,引导美好生活。

  青岛胶州龙湖昱城天街——河滨湿地

  龙湖·昱城天街充分撷取蜿蜒河道,以及双园合围的地貌特征,整个建筑外观城流线型设计,建筑主体分为两个部分,并采用全封闭景观通道将两个建筑主体链接,充分实现河滨繁华与自然共赏的美好生活图景。

  景观设计以湿地公园为灵感源泉,用块状绿化以及建筑顶部创意几何色块的不规则排列,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由表及里,打造生态公园式购物体验,为胶州商业形态注入新鲜活力。

  建面约86-143㎡景观楼尊,耀世加推

  天街上、市府旁,龙湖立势胶州CBD核芯,打造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集萃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精筑青岛首座天街Mall,敬献缤纷大城生活,并坐拥城市、土地、人口等发展红利,畅享双公园、双医院、三大商业中心、四维立体交通、书香教育等城市配套,呈现理想生活所向。为感恩全城信任,龙湖·昱城,建面约86-143㎡景观楼尊,耀世加推,臻选房源,恭迎品鉴。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