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世争藏 一座城市的建筑符号

2019-06-06 17:1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打开世界版图,从欧洲到美洲,再到亚洲,建筑已不再仅仅具有居住功能,它更是见证城市历史与发展,反映出城市辉煌风貌的风向标。

  众生皆仰,瞩目世界的建筑符号

  全球繁华都市纽约富泽之地华尔街,1平方公里的弹丸之地,云集了2000多家金融大鳄,40万金融从业人员,成为影响全球金融走向口。

  同时,随着1873年纽约中央公园建成之后,15年周边地价上涨了高达9倍,坐落于此的ONE57因为位处城市中心并直面无垠公园美景,无疑成为了全球富豪所趋之地,吸引美国总统克林顿、花旗集团前主席桑迪•威尔等世界塔尖人物争相追捧,这个名符其实的“亿万富豪俱乐部”以其无出其右的繁华与公园美景,站成举世瞩目的公园豪宅壹号。

  不世出,是建筑符号的至高价值

  华尔街1号、伦敦海德公园一号,这些闻名于世的豪宅,除了自身不菲的价值与超前的产品规划外,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无可比肩,无可超越的王者地位。

  虽然城市总有后来者,它们或理念更新、或价格更高,但都无法撼动这些顶豪的符号地位。在城市中,形成了这样一种态势,它们居于中心,高高在上,后来者以其为圆心,静默列阵。这些建筑,我们称之为这个时代不世出的信仰图腾。

  直面三里河,胶州的建筑符号

  龙湖·天鉅自面世之始即自带光环,让胶州一众豪宅,只能望其兴叹,唯有仰止之态。而项目央景大平层楼王撼世耀临,直面城市千年文脉——三里河,胶州仅此一栋,此前不曾经,此后难再有。可谓是符号中的符号,图腾中的图腾。居于此,不仅可以在物质上对优势资源绝对占有,更是一种文化上的传承和财富的延续。天成之作,唯此央景大平层。

  龙湖·天鉅建面约165㎡央景大平层火爆认筹中!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