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郦城: 商铺投资秘籍,如何才能钱铺双全

2019-06-11 14:5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洛克菲勒说:“眼光,决定财富”,如何投资是当下每个人都在思考的课题。久持低平的存款利率、变幻莫测的股市深海、险象百出的理财平台……时常让人们头痛不已,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比较稳妥的商铺理财。“商铺是金”的共识已深入人心,如何GET财铺双全,特献上投资秘籍。

  秘籍一:地段为上 商业之根

  二十多年前李嘉诚说:“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句话一直以来被房地产业界奉为金科玉律,好的地段当然人人心向往之,例如北京的王府井、三里屯,上海的陆家嘴、外滩,深圳的华侨城、人民南商业中心等,这些商业中心在进行选择时都是地段论的拥趸,地段是商业之根,是商铺选择的主要标准。

  秘籍二:海量人潮  投资之本

  常言道:人潮即钱潮,人气对于商铺而言是至关重要的财气。人气在哪里,财富就在哪里。古人云“天时地利人和”,商铺置业经营自然如此,无论时代潮流如何变化、生意经如何编纂,作为主角的“人”都将是一切财富的源泉。例如广州北京路、深圳老街、上海南京路等,无论世事如何变迁,人气始终火爆,

  即使店铺租金逐年上涨,众多商家仍是争相抢铺。

  秘籍三:临街金铺 重中之重

  无论大型商超发达到何种程度,临街金铺始终以其便利性成为居民日常消费第一项选择。一间多元业态的临街旺铺,出则可放租当“包租公”,入则可亲自开店当老板,繁华之上一切“街”有可能。

  龙湖·铂金岛:城芯+人潮+临街金铺=钱铺双全

  一席龙湖·铂金岛,一处财富高地。龙湖·铂金岛地处新市北核心,占据无可匹敌的区位优势,坐拥龙湖、万科近7000户高端消费人群,紧邻M1地铁口,上万人次通行流量带来源源不断的商机,消费潜力巨大。打造建面约30-100㎡单层临街铺,多重业态经营,长久稳健的吸金能力,未来钱景一路看好,轻松实现钱铺双全!

  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迎来送往都是财富,商铺旁,地铁口,1.3期新品,量身定制全情景铺抢赚市北!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