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智慧国际城 :站在时代的高度理解,为什么选择置业北都心?

2019-06-11 16:5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从小小渔村到国际化都市,从沿海带状发展到如今的“三湾三城”,青岛经历了日新月异、沧海桑田的巨变,大青岛格局已然成型。随着政府配套的落地、地产大鳄的云集,北城这块热土已经成为各界瞩目的焦点。

  安居置业,跟随城市发展趋势是最明智的选择,而北都心,就是青岛发展的新机遇。

  1.北都心发展,时代所趋

  为什么选择置业北都心?站在时代发展的高度上理解,也许可以帮您找到答案。

  “北都心区域”位于即墨南、城阳北的交界处,这里是大青岛北部地理位置上的几何中心,也是即墨南融青岛的必经之路。青岛“三湾三城”规划提出后,随着青岛空间布局的向北延伸,北都心的繁荣已成必然,也是城市发展的时之所趋。

  与此同时,完善的交通网路使得北都心发展具备了成熟条件:不但区内交通便利,还有贯穿即墨、连接青岛与烟台的烟青路,国道、高速纵贯境内,正在建设中的地铁7号线也将途经此处。作为发展之脉,交通的通达不仅能助力区域高速发展,也能为人们出行带来便捷,并且突破地域局限,为事业上升提供更多的发展空间。

  



  除此之外,北都心风景秀丽,拥有虹子河水库、墨水河、白云山、驯虎山等多重生态资源,在环境问题日益严峻的都市生活中显得弥足珍贵。在这里定居,闲来可以漫步在自然当中,山水相连,观山览湖,享受舒适惬意的健康生活。

  目前,北都心正处于变革的节点,随着政府规划设施的落地,学校、医院等生活配套的完善,北都心繁华可期。

  2.金茂实力,擎领区域革新

  区域的发展不仅需要政府的规划引导,还需要动员社会力量的参与。中国金茂秉承大国央企基因,有责任也有能力赋能城市发展,引领区域升级。

  中国金茂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中国中化集团旗下房地产和酒店板块的平台企业,作为城市运营商的领军者,中国金茂秉持“科学至上,知行合一”的发展理念,基于对城市潜能的远见,挥就6大区域、41座城市、150余个项目的宏伟版图。从金茂大厦到上海金茂北外滩,从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南京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到青岛中欧国际城,中国金茂用品质铸就更美生活、以匠心营造可持续发展城市。在完成从地产开发商到城市运营商华丽转变的同时,也为区域带来蝶变与焕新。

  



  以城市运营革新区域价值,中国金茂有丰富的经验,更有卓越的执行能力。匠心九载,金茂为青岛打造了一个个标杆,呈现了一次次惊喜,每一座金茂作品,都为区域带来了蝶变与焕新。

  3.安居北都心,把握发展机遇

  2018年,中国金茂为北都心发展提供新的助力--金茂智慧国际城。

  金茂智慧国际城是中国金茂以“城市运营”作为品牌核心理念,为青岛带来的再一次区域升级。项目整体占地1000余亩,规划建筑面积120余万方,将规划建设集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文化娱乐、游憩休闲等六大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综合体,满足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置业北都心是把握时代发展的机遇,选择金茂智慧国际城则是选择了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

  时代推动着城市不断发展变化,随着青岛城市空间布局的向北拓展,属于北都心的发展机遇已经到来。中国金茂以洞察时代发展的眼光、独有的城市运营能力,再次营造一座幸福安居的繁华新城。百万方城市理想,即将在北都心绽放。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茂 智慧国际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