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光年中德生态园定向赛火爆报名中 亲子同行赢华为P30/限量版机器人

2019-06-14 09:3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核心提示:重磅!中德生态园即将迎来又一盛事——龙湖光年&中德生态园光速跑,3-4名亲子家庭成员成队,解锁趣味游戏、通关打卡,嗨玩中德生态园。目前活动正在火爆报名中,全程免费,还能赢取华为P30手机、限量版酷炫交互式机器人、儿童手表等大奖。

  中德生态园&青岛龙湖巨擘联袂 打造未来城市范本

  5月30日,亚洲被动房大会在中德生态园举办,全球被动房领域专家聚首交流。大会期间,又一高标准被动房建筑群—中德未来城被动房建筑群奠基仪式在龙湖光年工地现场开幕!

  

5月30日亚洲被动房大会在中德生态园举办



  

5.30中德未来城被动房建筑群奠基仪式在龙湖光年项目启幕



  6月6日,由青岛市商务局、青岛市外办和中德生态园承办的“青岛遇见德国商务对话会暨德国青岛周开幕式”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工业俱乐部成功举办,中德生态园四个项目签约。

  值得一提的是,中德未来城作为中德生态园2.0升级版、青岛市重点百亿项目,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院士总规划进行了项目规划编制,为中德未来城构筑远超世界的城市框架。

  如在园区首个引入城市大脑CIM的园区,聚合海绵城市、区域功能多维度划分、垃圾真空回收系统等一些列超前理念,更通过被动房技术、生活零耗能、再生资源循环等多项人居技术,全面升级中德生态园建设标准,建成后将集商务、居住、教育、消费、娱乐、健康于一体,成全国最大的零碳城区、青岛未来城市范本。

  



  龙湖地产作为经过筛选唯一进驻、协同建设房企,在集团“空间即服务”战略指引下,同步国家战略前瞻卓识,全面升级超级城市TOD模式,以新十年城市级巨著龙湖光年携手中德生态园,择址中德未来城TOD功能区,共谋岛城人居新模式。

  



  可见,中德生态园,这个中德两国政府间唯一合作园区,因中德两国意志而生,以“绿色生态”为底色,以世界先进城市规划为纲建设,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诸多利好加身,从来不缺话题和流量。近日中德生态园即将迎来又一盛事———龙湖光年中德生态园光速跑。

  龙湖光年中德生态园光速跑火爆报名中 全程免费嗨玩不停

  据了解,本次活动依托“趣味运动定向跑”为主题,通过团体报名的方式,每支参赛队由3-4名亲子家庭成员组成,利用地图从共同起点出发、沿不同线路依次到达指定地点做任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任务为完赛,全程免费,两条路线前三名共六组获胜队伍有机会抽取华为P30手机,排名前三家庭可获得限量版酷炫交互式机器人,其他参赛家庭均可领取定制服装、能量背包、儿童手表等多重好礼。

  目前,活动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如果您想来一场别样亲子互动之旅、或者热衷解锁各类趣味游戏,就速速报名吧!详情可咨询售楼处:58087777。

  报名时间:2019年6月10日-6月15日

  领取装备时间:2019年6月14-15日9:00—20:00

  开赛时间:2019年6月15日9:30 

  亲子同行解锁趣味游戏 畅游醉美中德生态园

  相比马拉松、自行车骑行等赛事,龙湖光年&中德生态园光速跑以趣味、亲子互动为主,3-4人家庭成员组队,每条路线8-10个点标任务,最IN游戏、全新设计,好玩、刺激也很虐,比脑力、体力、创造力,更是默契度与团队协作的考验。

  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青岛龙湖送给岛城市民的一场亲子之旅、文化探秘之旅,带你深入中德生态园,探知中德文化的交融汇合,领略未来城市魅力。本次活动中所有点标任务均设置于中德生态园内,如汇聚海内外“高精尖”人才的博士邨等,每一处都极具网红打卡胜地气质。

  窗体底端绿树繁花、红瓦屋顶德式建筑群、冠军企业群、名校/足球俱乐部、300米见绿地500米见公园,中德生态园有着西海岸“世外桃源”的美称;城市大脑CIM系统、海绵城市系统、被动房等世界前沿城市人居“黑科技”汇聚;政府规划双地铁途经园区,并设“中德生态园”站点,搭建西海岸全新TOD人居模式。

  

中德生态园实景图



  

中德生态园实景图



  

福莱商街实景图



  青岛龙湖光年,作为青岛龙湖新十年城市级巨著,位居中德生态园TOD功能区核心腹地,依托园区优质配套、超前规划理念,于地铁6号线、12号线双地铁之上、26万方绿地环抱中,承袭经典德式建筑,以百万方体量打造西海岸东部首个TOD城市综合体。

  龙湖光年位居中德生态园TOD功能区核心腹地 近享丰富交通/教育/商业/医疗配套

  目前,项目建面约89-119㎡德式精著火爆认筹中,全明户型设计,开间最高达13.6米,以全向阳(三)四面宽空间设计,实现采光及观景视界的全面升级,预计6月份开盘,届时样板间也将一并亮相,意向网友可随时关注。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