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挽回男友”服务反被男友删微信 青岛橘子情感拒退款

2019-06-14 18:5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4日消息 交费前承诺30天不满意即可退款,顾客提出不满意后,却以“顾客不足以证明自己不满意”为理由拒绝退款,市民被青岛橘子创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出的“证明题”弄的哭笑不得。近期,市民周女士在某知名投诉网站上投诉,今年5月6日购买了青岛橘子创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橘子情感)提供的“挽回男友”服务,合同承诺30天不满意即可退款,周女士对该司服务不满意并于5月20日申请退款,不料却遭到橘子情感的百般刁难。此外,在记者采访过程中,青岛橘子创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不接电话的方式回避采访。

  

橘子情感网站首页



  爆料:女子购买“挽回男友”服务 陷入合同陷阱

  今年5月6日,周女士花5800元购买了青岛橘子情感提供的“挽回男友”服务,并签订合同,对方随即建立了一个名为“橘子情感3779.A恋爱挽回蜕变自我”的7人微信群对周女士进行情感挽回辅导。周女士如是说,“服务过程中导师一直让我冷处理,调整自我,本来互相有联系方式,结果拖着拖着对方把我微信删了。都这样了还让我冷处理、让我提升自我进行二次吸引?”随后周女士选择了退款,但是橘子情感却利用已签订合同中“30天内不满意服务即可退款”的合同陷阱拒绝退款。

  

周女士付款截图



  

周女士付款截图



  “缴费前说不满意30天内可以退款,当我觉得不满意要求退款时,对方一定要我说出具体不满意的理由。我说了,对方又说我的理由不能合理表明我不满意,就是不给退。”周女士说。她还提供了与青岛橘子情感工作人员交谈的微信聊天截图。聊天记录中,橘子情感的工作人员对她说,事实上不是他们让周女士不满意,而是因为客观出现的因素,误让周女士把责任推到他们身上;老师并不认为周女士的不满意是合理的。在周女士提出“不满意就是很个人的看法”时,对方回复:“咱这是什么逻辑呢”,并表明周女士提出的不满意需要说出合理理由,并且该理由需要进行合理化判定,不是周女士单方面的。

  

聊天截图



  

聊天截图



  青岛橘子情感:得知记者要采访后拒不接电话

  6月13日下午,记者就周女士所遭遇的问题拨通了青岛橘子情感官网上的电话,一名客服人员接听了电话,得知记者的具体采访需求后,她表示将联系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并让记者15分钟后再拨打该电话号码,同时,记者也让其拨打采访电话。自6月13日下午至14日下午,记者曾多次拨打该公司电话,然而并没有人接电话。截止到发稿前,青岛橘子创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拒绝回应该问题。

  青岛市南区市场监管局:建议走司法程序

  市南区市场监管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周女士的情况属于合同纠纷范畴,建议周女士与公司协商或通过司法途径解决该问题。

  律师:不应该购买该服务 可协商退还一部分

  山东兆基律师事务所冯律师告诉记者,由于个体的差异以及多种不确定因素,周女士想要通过购买“挽回男友”这项服务挽回男友的心是不成熟的做法,挽回没有成功也不能迁怒于该公司,退全款对于青岛橘子创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不公平的,可以通过协商让其退还一部分。

  半岛网记者

  半岛网【天天315】线索征集

  装修遭遇合同陷阱、家电家具售后投诉无门、车辆质量问题迟迟不予解决……有烦恼找半岛,半岛网随时为您开辟315维权通道。在消费中遇到任何不满、不公、欺骗等行为,在消费中发现商家任何违法违规行为,都可以告诉我们,我们将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各行业协会以及专业律师团队,共同维护你的合法权益。

  1、新闻热线:0532-80889233

  2、半岛网爆料台:http://www.bandao.cn/bao/postnews.asp 

  3、微博:@半岛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