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东省高考一本分数线:文503 理443

2019-06-24 15:5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24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召开2019年普通高考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对高考评卷情况,及文理本科线、自招线等在内的一系列分数线进行发布。

  



  据了解,山东2019年夏季高考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503分,理科443分。

  自主招生学校参考分数线:文科542分,理科514分。

  艺术类本科文化分数线:艺术文326分,艺术理287分。

  高水平运动员(享受65%分值考生):文科326分,理科287分。

  体育专业文化分数线:本科303分。

  另外,高考成绩发布会后即可查询。

  高考分数查询渠道:

  1.网上查询

  登录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平台。(网址为:http://cx.sdzk.cn/)

  2.短信推送

  考生接收短信的手机号为高考报名使用的手机号,省招考院发送短信的号码为:106930066。

  3.关注“山东教育发布”查询

  进入微信公众号“山东教育发布”,通过“微服务”入口即可查询。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