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熟西海岸,远见人居新时代

2019-06-26 15: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座城市的变迁,关系着这座城市的人居品质。自青岛西海岸新区获批以来,梦想照进现实,“宜居、宜业、宜游”渗透到城市角落,西海岸新区的城市水平不断升级,城市吸引力显著增强,居民幸福指数大幅提升。历经岁月锤炼,锋芒毕露,当龙湖·西府原著遇见西海岸,属于西海岸的原著时代翩然盛始。

  一城西拓,深藏宜居精粹

  青岛人们对宜居的定义,正随着城市西拓的变化在改变。西拓,为这座城市开辟了新的成长空间。随着西海岸发展重心向西,诸多大规划注入西海岸新区中心区。在新区中心区中,古镇口湾正以科技、研发等产业鼎礼西海岸城市新格局。

  城市向西,龙湖向西,这是龙湖与西海岸独有的浪漫。龙湖·西府原著择址新区中心区,坐拥西海岸和古镇口双重利好的叠加效应,全新政务热力辐射圈成型,一城繁华西拓要地,领衔一城尊荣。

  一线辐射,串联城市活力

  位于西海岸古镇口的龙湖·西府原著,目前正处于生机勃发之时。这得益于西海岸强大的辐射效应,这种效应,通过地铁的传递,更为迅捷。在这个与时间赛跑的时代,交通出行是否便利,成为购房者选择楼盘的重要因素。一座城市的活力,往往浓缩在这座城市的交通上。龙湖·西府原著落子千亿古镇口,距M13号线直线距离约400米,可与地铁M1(在建)、M6(规划中)、M12(规划中)无缝对接,提升人们的出行速度,提高城市的生活节奏。

  业态组合,敬献繁华生活

  从“点”到“线”再到“面”,牵一发而动全身。在M13号线地铁聚合力下,龙湖·西府原著周边逐渐形成商圈林立、多种业态环绕的繁华之态。一条地铁线,串起东方影都、海上嘉年华、吾悦广场等各商圈;连接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等城市级配套。形成同时满足居住、工作、购物、娱乐、出行、休憩等需求的多功能业态生活。

  

龙湖·西府原著区位规划图



  作为龙湖原著系第四代升级力作,龙湖·西府原著以古镇口地铁旁国府墅区,敬献西海岸,实现理想生活加速度。古镇口、地铁旁、装修三房,首开告捷载誉加推,开篇西海岸人居新时代。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全国海选青岛站现已正式启动。最终获胜家庭即可前往北京故宫,开启为期5天4夜的亲子深度游学之旅,更有丰厚打call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6月25日至7月2日,欢迎扫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解锁更多奖励及玩法。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