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LL!” 没有不可能 全新哈弗H6有国六有钜惠

2019-06-27 14:4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哈弗SUV畅销全球超500万辆,其中全新哈弗H6全球销量近300万,并且国内累计72个月销量第一。神话不断续写的哈弗必定有其成功的道理,而奥秘都写在名字上,哈弗就是“HAVE ALL”,翻译为“没有不可能”的意思,而持续创新,与时俱进,始终满足消费需求正是哈弗成功的关键要素。

  



  众所周知,国六新政即将实施,哈弗SUV积极响应,率先推出国六车型,并且全国钜惠,施展市场组合拳,令国内车市掀起高潮。

  真国六哈弗SUV这厢钜惠有礼了

  一般情况下,新标准出台都是厂家盈利的大好机会,最直接办法就是涨价,因此消费者往往对此会作出“再等等”的心理反应。

  但国六哈弗SUV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推出国六车,同时全国大钜惠,打消购车疑虑,再创新一轮车市火爆场面。

  



  目前,哈弗全国如火如荼开展“真国六,放心购,哈弗至高钜惠2.8万”活动,包括全新哈弗H6、哈弗H6 Coupe以及哈弗H6运动版这些“国民神车”家族成员以及其它多款哈弗热门车型全部在列。其中购买全新哈弗H6国六车,可享受到包括现金优惠+置换补贴+金融礼在内的至高18000元综合优惠。除此之外,全新哈弗H6国六车型还可享受至高36期0息、贷款额至高10万元、至高贴息7000元等金融政策,让消费者贷款购车成本更低,更划算。

  



  把握命门 开启国六哈弗SUV全新之旅

  不仅钜惠给力,哈弗品质更给力。犹如人有一颗强大心脏则充满活力,哈弗SUV同样拥有一颗强大的“心”。作为一辆由几万个零件组成的复杂机械体——汽车,其“心脏”就是发动机,发动机好坏决定一辆车的品质高低。以目前推出的国六车来看,高品质国六车依然是以高品质发动机为支撑,这样才能排放标准与动力性能两方面兼顾,既满足国六要求也能够让动力性能不受丝毫影响。

  国六全新哈弗H6,从发动机本身提升排放标准,并且实现动力性能一如既往的强大省油,真正带来国六高品质SUV。

  按照最新国六排放标准来看,“国六”的排放标准要比“国五”严格50%以上。“国六”与“国五”排放物限值差异在于一氧化碳CO、非甲烷总烃NMHC、氮氧化物NOx、 PM颗粒、 碳氢化合物THC都大幅度减少,这对车企的技术提出了巨大考验。

  



  为了满足更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全新哈弗H6搭载的1.5GDIT发动机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最核心的变化是引入了350bar喷油系统,这套系统由博世最新UD8控制单元、HDP6高压油泵及HDEV6喷油器组成。350bar喷油压力相比于过去的200bar喷油压力,大幅改善燃油的雾化效果,提高燃烧效率,细化喷油油滴直径,降低PN排放,可满足国六排放要求。

  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器是由哈弗自主研发,也是中国品牌首款量产的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它荣膺了“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得益于系统级能耗降低方案、低黏度润滑油等一系列先进技术的应用,这台拥有85项专利和独立知识产权的7DCT变速器,传动效率超过95%,对全新哈弗H6能够顺利满足国六排放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此外,全新哈弗H6国六车型还新增了电子挡杆和换挡拨片,电子挡杆更简洁,操作更便利,而换挡拨片可以让驾驶者更方便的“手动换挡”,享受“人车合一”的驾控乐趣。更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排放降低,但是动力表现不打折扣,全新哈弗H6国六车型的百公里加速依然保持在了9.7秒,同时,全新哈弗H6综合油耗让人满意,工信部数据百公里综合油耗6.8升。

  以创新为驱动力,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哈弗正在雄心勃勃地进军世界,借势宏观发展之力,目光远大的哈弗兼具目光如炬的敏锐洞察力,着眼国六市场变动,着手每一处细节品质,行稳致远,为中国自主品牌不断赢得世界声誉。

  [编辑: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