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 大隐于市,淡尽浮华,静享当代东方美学

2019-06-27 14:5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隐住朝市,小隐入丘樊。丘樊太冷落,朝市太嚣喧。

  不如作中隐,隐在留司官。似出复似处,非忙亦非闲。

  隐士在中国文化是特别的存在,他们才高八斗,学富五车,有很高的思想、知识修养。不离繁华而获山林之怡,大隐于市而有林泉之志,自己寻觅一处天地,诉说着时代风骨;一室风雅,流转着传统情韵;一河一园,绽放出古韵华。

  现代人也有古代隐士的林泉之志,身处繁华而远方“诗和宁静”又在心中激起波澜。法国建筑大师Le Corbusier的居住理想中,有两个互补的核心,“宁静独处,而又天天与人交往”。

  舜山府,更懂人生进退,更懂生活之美。门外是繁华喧嚣的世俗生活景象,关上房门就进入了静谧怡然的独享世界,回归生活。

  隐心 一府揽静

  现代的“隐士”是那些身处闹市而又远离尘嚣的人。他们在城市的核心,“隐”于市而静于“宅”,既有举步即达的资源与配套,又有乐赏天地的静谧与闲趣。如此生活不仅难得,更弥足珍贵。

  青岛龙湖·舜山府,生于城央,启于礼法,承于山水,崇尚自然妙法,福泽家宅安康,蕴藏幸福生活,在青岛是不可多得的人间至境,让城市与自然、山境与诗意、眼前和远方找到绝妙的归处。

  隐贵  一府定尊

  青岛龙湖·舜山府,三大商圈环绕、城央核心地段,周边汇聚金融、购物、教育、医疗、文体等优质配套资源,却大隐隐于市,闹中取静。将东方建筑美学与城市历史人文碰撞而生出灵感,以“一堂两轴五园五巷”之势,匠造东方府邸,传承三进门庭礼序,中式礼仪格局,以此重拾恬淡生活之趣。

  光影间,庭院里,神自往,归心处。青岛龙湖·舜山府以匠心锻造城央人居,沿袭东方家国礼序,隐于府院之中,听雨打芭蕉,观烛照海棠,举杯对影,月下独酌,洗尽城市浮华,回归国风高雅,诠释了择居合院的隐贵生活情调。

  C位70席 城央封面墅

  建面约165-196㎡独院/叠墅

  建面约105-140㎡装修小高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TEL:6691 8888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全国海选青岛站现已正式启动。最终获胜家庭即可前往北京故宫,开启为期5天4夜的亲子深度游学之旅,更有丰厚打call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6月25日至7月2日,欢迎扫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解锁更多奖励及玩法。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