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鉅,城芯地标大平层

2019-07-04 14:5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座城的繁荣离不幵商业的繁华,一个居所的品质离不开高雅的环境氛围和全方位便利的配套设施。好的住宅不仅体现在房子本身,更多的是其所处的环境赋予生活的品位与高度。

  逐居繁盛,回归城市中心

  任何一个城市的中心,都因为占据核心资源,房价不菲且有越走越高的趋势。如今,越买越远的别墅客户也开始回流,购买市中心大宅。但因为城市中心规划已定型,地块供应少,需求却很大,市中心的大宅自然成为稀缺资源。

  理想人居,还看大平层

  在城市中心,大平层豪宅正以其高端化气质,迅速崛起,媲美别墅大尺度的同时,还兼享稀缺性、核心地段和完善配套资源等优势,执掌当今豪宅话语权。每个城市中心都有一个承载着人居理想的时代范本,而城央大平层作为稀缺品,是每个人心目中最理想化的顶级住宅范例。

  龙湖·天鉅,以前瞻性的眼光,落子万众仰望的胶州之芯,宝龙、利群、天街等在侧,在购物、美食、休闲、娱乐等方面拥有区域极佳资源。直面三里河而筑,紧邻城市绿肺——三里河公园,是自然与繁华兼具的理想人居的需求。以超越胶州人居想象的魄力,规划传世大平层,其产品面积段最大达188㎡,最小的也将近140㎡,极致尺度,筑就城央地标大宅。

  项目央景大平层楼王撼世耀临,直面城市千年文脉——三里河,天鉅仅此一栋。售楼处每天都是满满的来访客户,爆棚的人气,也从侧面印证了项目地段的优越和产品的精粹。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165㎡央景大平层火爆热销中!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全国海选青岛站现已正式启动。最终获胜家庭即可前往北京故宫,开启为期5天4夜的亲子深度游学之旅,更有丰厚打call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已于7月2日结束,欢迎扫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或于“青岛龙湖”官微查看活动进展。可通过邀请好友助力打call,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