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古镇口POWER,来一次高级的吃土!

2019-07-04 14:5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你羡我银行卡支付宝大有余额,信用卡花呗闲置角落;我慕你能“穷”到吃土,坐山吃山,坐海吃海。

  土地,古往今来不仅是人类生存的基本要素,更是社会发展的潜能所在。尤其是升值潜力巨大的土地,更是历来兵家必抢之地。这一次古镇口POWER强势来袭,颠覆“吃土”概念,释放未来潜能。居城市中芯,看未来之向!

  三城一体,蕴藏无限可能

  古镇口,战略定位为深度融合发展样板区,云集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科教园(规划)、哈尔滨工程大学(规划)、中国海洋大学(规划)、中国海军军官大学(规划)、大连海事大学青岛校区(规划)等十所名校,将打造10万师生规模的国际涉军涉海高端科教基地,形成“海军城、大学城、科研城,城城相融”的军民融合品牌。坐享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一站式高质量教育资源,古镇口未来可期。

  西海岸新城芯,世界级生活圈

  百大项目、千亿投资荟萃聚集古镇口,山东最大会展之地中铁世博城、东方时尚中心项目、保利军事博览馆、千古琅琊度假小镇等百亿级项目在此集聚,更有吾悦广场、东方影都等商圈集结,城市级配套奢阔,购物娱乐一站可达。坐拥山海、畅享千亿配套,古镇口鹏飞即将到来!

  通南彻北,万象可达

  M13号线全长约70公里,西南-东北向贯穿西海岸,串联起西海岸滨海一线各大精粹繁华圈,未来将与地铁M1(在建) 、M6(规划中)、M12(规划中)号线进行无缝对接,换乘M8号线可以直接到达胶东国际机场,换乘M6号线到达青西站、换乘M1号线串联市南、市北、李沧、城阳、西海岸新区五大区域,青岛全城畅达!

  龙湖·西府原著择址古镇口湾,在土地潜能上再添居住价值,建面约139㎡宽境别墅,前庭后院、星空露台,四室三厅五阳台,让你看尽山海,归心阔居,一世繁华恭送一路繁花。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08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全国海选青岛站现已正式启动。最终获胜家庭即可前往北京故宫,开启为期5天4夜的亲子深度游学之旅,更有丰厚打call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已于7月2日结束,欢迎扫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或于“青岛龙湖”官微查看活动进展。可通过邀请好友助力打call,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