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金”无险临街铺,即刻抢铺手慢无

2019-07-04 14:5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投资有风险,选择投资方式需谨慎。商铺、存款、黄金、股票、基金、理财产品……各种各样的投资选择让人眼花缭乱,但不是每种投资都能让人满意。银行存款风险小,利率低;黄金、股票、基金、理财产品等收益高,风险也相对较高。

  在试过各种投资门道后,很多投资者因商铺具有收益稳定性较高、风险较小的优势,继续将目光转回商铺投资。但商铺的种类也是多样的,而临街商铺作为当中的“网红款”,备受投资者们的青睐。龙湖·铂金岛稀贵临街旺铺,盛世收官,限时抢赚!

  眼见为实,铺好生财路

  “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商业巨匠李嘉诚的“地段价值论”,早已在时间的验证下成为了地产“价值定律”,无数的商家打破头都要争一争黄金地段的一席之地。龙湖·铂金岛位居市北区商业核芯之地,繁华已成,一个绝佳的投资领地,一个城市财富聚宝盆,拥现在,享未来。选好旺铺,一路开启财富畅通之路。

  一目了然,钱潮看得见

  人潮即钱潮,想要得到大收获,拥有稳定且庞大的客流量是关键。龙湖·铂金岛临街商业旺铺,背靠项目自身高端客群,同时吸纳市北老城区商圈、周边社区等高端消费人流,成为商铺未来主要的消费来源;客流有保障,才能轻松撬动千万财富热潮。龙湖·铂金岛紧邻主干道,扼守地铁1号线,把持城市财富动脉,于人潮之上,聚引看得见的“钱潮”,现盛世收官!

  旺铺临街,创富有先机

  在选择商铺的过程中,更好的引擎莫过于地铁口繁华商圈周边的临街商铺。因为临街即代表着充裕的消费人流,保证了商家自主选择经营业态的空间。商家可根据所经营的业态特点自主化经营,可塑性极强。龙湖·铂金岛,商圈旁·地铁口,能够更好地依托地铁优势,导入大量的客群,为商铺的繁华崛起架起新时代,将是不可多得的投资机会之一。现清盘在即,盛世收官,限席封藏!

  龙湖·铂金岛收官季,量身定制全情景铺抢赚市北!醇熟临街旺铺,有“金”无险,财富商机一触即发!限时8.5折钜惠,擎领市北,即刻抢铺!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全国海选青岛站现已正式启动。最终获胜家庭即可前往北京故宫,开启为期5天4夜的亲子深度游学之旅,更有丰厚打call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已于7月2日结束,欢迎扫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或于“青岛龙湖”官微查看活动进展。可通过邀请好友助力打call,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