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资源集团青岛公司战略暨品牌发布会即将耀世启幕

落子青岛城创美好

2019-07-09 10:4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是青岛最美的季节,海水湛蓝清澈,白沙纯净如天堂。7月也是青岛最心动的季节,当“科创产业服务商”北大资源集团与青岛相遇,一场与时代共鸣的城市盛筵,一次刷新青岛科创力量的升级之作就此呈现。7月10日,让这座城市期盼已久的北大资源集团青岛公司战略暨品牌发布会,即将在鲁商凯悦酒店耀世启幕!

  



  01 盛世华章

  源于北大 承于方正——1000 亿品牌价值“科创产业服务商”

  北大资源集团,定位“科创产业服务商”,于 1992 年创立于北京,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专业从事产业园区开发及运营、房地产开发及运营、物业管理服务等业务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亦是方正集团旗下五大业务版块之一。 北大资源拥有所属企业 27 家,职工 5000 余人,管理资产规模近千亿。依托百年学府深厚底蕴,融合方正集团领先多元的产业资源,北大资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理想生活方式,也为城市开创资源共享、智慧共生的产城一体化发展模式。

  



  02 匠心钜著

  坚守品质 与时俱进——赋予城市新价值,唤醒城市新生态


  北大资源以“品质+资源”为生存之本,视品质为企业生命线,以匠心态度精研产品,始终秉持创新精神,在不断变化中把握客户需求,与时俱进,以卓越品质追求基业长青。 北大资源自成立伊始,对行业趋势保持深刻洞察,探索独具特色的产城融合发展道路,立足复合业态、精细发展、专业运营,从全局、生态的视角看待城市发展和产品结构,不断赋予城市新的价值,唤醒城市新生态。

  



  03 深耕青岛

  同呼吸共生长——为青岛打造一座屹立于世界之林的标杆


  北大资源以“区域聚焦、城市深耕”的区域发展为战略先导,目前已形成以环渤海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珠三角、、华中、西南为重点的全国性业务布局。截至 2016 年底,北大资源在 20 余个中心城市累计开发项目 50 余个,总开发面积超过 2000 万方。

  这一次,北大资源跨越 20 余城恢弘版图,以全球视野聚焦青岛。以科创驱动,打造进驻青岛主城的首部匠心之作。青岛崂山区资源博雅广场项目将承袭北大资源的品质风范,将对万物美好的想象连接到青岛,为城市注入活力,为城市带去一束光为城市创造更人本的生活。

  

(活动效果图)



  04 视听盛筵

  魅力四射 共迎美好 —— 盛邀全城共赏科创的倾城之艳


  科技感十足的人屏互动开场表演、动人心魄的情景剧、风云际会的肩上芭蕾、惊喜满满的抽奖活动......满满的科创雅韵,贯穿青岛未来文化艺术华筵。为您呈现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筵。 北大资源诚邀您拨冗莅临。

  2019年7月10日

  北大资源集团青岛公司战略暨案名发布会即将华丽呈现,敬请期待!

  VIP:0532-67789999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北大资源 发布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