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时代,谁能占领城市价值C位舞台?

2019-07-24 08:5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4年,西海岸新区设立;2016年,国务院批复青岛城市规划。历经多年,西海岸城市配套逐步兑现,缤纷业态绽放之下,城市价值日益凸显。西海岸时代的舞台引群雄争锋,唯古镇口斩获万众宠爱,与城共进,C位出道!

  地铁之上,擎领城脉纵横之势

  古镇口位列西海岸城市四大发展极之一,战略定位为深度融合发展样板区、靠前综合保障示范区、陆海统筹特色海军城,是国内首个融合示范区,也是全国19个国家级新区中的唯一。“地铁一响,黄金万两”,M13号线贯通全城,未来将与地铁M1、M6、M12线进行无缝对接,串联市南、市北、李沧、城阳、西海岸新区五大区域,擎领一城动脉,古镇口未来生活必将繁华而醇熟。

  青岛地铁13号线

  学府环伺,铺就菁英成长之势

  早在2013年,古镇口启动区建设用地以高等院校和科研用地为主,吸引哈工大、中科院、中国海洋大学、海军军官大学等多所高校&科研院开工建设,古镇口俨然成为未来西海岸乃至青岛的“大学城”。随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确定在古镇口北部建立国际校区,标志着古镇口千亿规划在北部旅游、居住板块正式落地,古镇口发展越发宏大。学府环伺,浸染蔚然文风,沐浴氤氲书香,筑就菁英成长未来。

  古镇口大学城

  墅区韵致,尽揽三山磅礴之势

  以不凡著非凡,一直是龙湖的产品之道。作为龙湖原著系第四代升级力作,龙湖·西府原著以古镇口地铁旁国府墅区,敬献西海岸。周边一揽约1200亿巨制擘画,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等城市级配套云集,执掌未来繁华;大珠山、藏马山、琅琊台三山环伺,自然与艺术无缝交融,也将助推龙湖·西府原著的人居品质再创新高。

  龙湖·西府原著,立于千亿古镇口,匠筑全新人居范本。建面约139㎡宽境别墅,建面约96-115㎡小高层,抢古镇口国府墅区。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