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视携手智云拍摄神器 跨界合作引领全民Vlog

2019-07-25 10:06   来源: 微视城市生活家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互联网行业的不断发展,助力短视频成为一种新型的互联网生活方式。城市营销也顺应时代潮流,吸引年轻一代注意力。为了将用户注意力转化为城市生产力,为城市高质量发展赢得更多资源和优势,今年5月腾讯中国城市品牌计划与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推出 “30秒游桂林”城市项目,腾讯微视发起主题为“30秒游桂林”话题。在本次项目中,腾讯和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深度合作,联合出品腾讯中国城市品牌计划—桂林城市项目宣传片,同时本次合作促成智神成为腾讯中国城市品牌计划长期项目合作伙伴,将共同打造现象级城市短视频传播案例。

  



  共同孵化培育优质短小视频内容创作者

  腾讯中国城市品牌计划旨在以城市IP化为核心,从内容、传播、调研、培训等多个维度实现城市文化、旅游、商业等产业振兴和一体化开发运营,通过腾讯亿级流量扶持帮助打造城市IP。目前,微视与智云正在合作的“30秒游忠州”城市项目,旨在基于重庆地方特色,立足行业,结合腾讯内容策划、定制报道、内容加工、全网发行、微视话题、众创空间等能力,围绕“30秒游忠州”主题,智云将与腾讯联合出品重庆忠县城市项目宣传片,借助小视频为传播媒介,以忠县为试点,逐步扩散到重庆市38个区县,助力城市品牌IP化升级,刷新广大网友对重庆区县的认知。

  智神公司作为稳定器行业的龙头标杆企业,国内拥有50余万个短小视频优质内容创作爱好者,接下来将会联合腾讯微视共同针对优质的短小视频的内容创作者,举办内容创作分享沙龙,旨在可以与视频内容创作者有更深入地交流,从而生产出更便捷更好用的稳定器产品服务大众。

  



  桂林城市品牌宣传片亮相智云新品发布会,跨界合作引领全民VLOG

  77月22日下午,三轴稳定器领导品牌ZHIYUN在深圳召开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的产品命名云鹤M2,定位跨界三轴稳定器,可搭载使用手机、运动相机、卡片机、小型微单相机。发布会现场特邀200多位行业KOL、合作伙伴、媒体观众共同见证ZHIYUN产品新征程,本次活动是行业首次线下新品发布会,也是ZHIYUN首次行业交流聚会,在新品发布会现场,腾讯中国城市品牌计划与智云联合出品的桂林城市项目宣传片首次对外亮相。



  为实现全民VLOG设想,智云推出的云鹤M2具备三种经典跟随模式,并且支持旗舰级的全域POV、三维梦境(360°旋转拍摄)和“疯狗模式”,能应对旅拍、VLOG、直播、生活记录等各种场景拍摄需求。

  微视作为腾讯战略级的产品,背靠腾讯10大内容产品亿万流量扶持。智云稳定器全球市场占有率现超过50%,位居全球市场首位。两者的跨界合作,让产品与硬件充分契合。智云提供硬件助力技术升级,联合腾讯微视的短视频内容创作生态,深度跨界合作将会大大助力全民vlog生态发展。随着5G技术的即将到来,全民VLOG,未来可期!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腾讯微视 短视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