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胶州的大人物就住在这里

2019-07-31 11:0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斯坦福研究中心发表过一份报告:一个人赚的钱,12.5%来自知识,87.5%来自关系。由此可见:圈层的广度,决定着生活的高度。

  与智者为邻,与塔尖同行

  索尼创始人置业曼哈顿第五大街1010号,与世界500强CEO为邻,不久索尼在美国的市场占有率翻番,乔布斯举家搬迁,结识工程师朋友,后来有了变革时代的苹果公司。由此可见,圈层像一个巨大的磁场,让人才、信息、技术等资源组合加持,让智慧和财富在碰撞中交融,迸发出更多强强联合的契机,创造出不可估量的经济价值。

  如今越来越多的成功人士开始注重自己和家人的居住品质。他们除了关注项目的产品设计、功能规划、配套设施这样的硬件条件之外,对社区的居住氛围和服务同样有着越来越高的要求。在满足舒适的同时,他们更加渴望与精英为邻,与成功者论人生,让人脉不断累积,让视野与事业不断拓展。“圈层价值”,才是最高人居的终极要义。

  一席大平层,礼遇圈层的风范

  匹配城市精英的需求,对稀贵资源的绝对占有,大平层早已超越单纯的居住属性,它已为当代塔尖划定圈层,成为城市封面、身份认同、自我实现的标志性产品。龙湖·天鉅,于京路市府旁,东部商务区城芯傲人地段,荟萃胶州顶级政治、经济、文化资源,尽揽一城繁盛与名望,凭借绝无仅有的中心地段、顶尖的生活配套、比肩国际的优质物业……筑就塔尖人士高端品质生活范本。

  在龙湖·天鉅,出入之间尽是优雅人士,俯仰之际皆为精英人才,入耳之言唯有智者之语。遇到的将是各界精英,与同眼界、同价值取向的邻居一起,既有圈层带来的优越与尊崇的享受,更有胶州千年文脉——三里河盛景的绿色宜居生活体验。如此稀缺的河景资源只为少数城市精英臻藏。居于此,与都市精英为邻,与时尚繁华为邻,倾听城市发展的脉搏,见证城市繁荣腾飞。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