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国家战略下,青岛发展大势正席卷而来!

2019-07-31 11:0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个城市的发展只有跟国家战略相吻合,才能借势而上;一个城市只有在国家发展布局中勇挑重担,才能有所作为。近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总体方案》等,这意味着未来将在青岛建设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这无疑是青岛开放发展史上的又一“大事件”,国家战略下,青岛发展大势已然到来。

  繁华巨变后的下一场风华正茂

  环湾作为青岛未来城市发展的主流,恰恰是大青岛的地理核心与空间中枢,将青岛一万多平方公里全域纳入发展棋局的宏阔视野,真正担负起蓝色经济领军城市的使命。西海岸作为青岛“三湾三城”规划发展的重点区域之一,正不断迎来政策利好, 历经繁华巨变,正迈入下一场风华正茂。

  千亿配套落地迎来区域价值腾飞

  市政规格决定地段未来发展,随着千亿配套的渐次落地,蝶变后的古镇口已呈井喷式发展,一跃成为未来西海岸的璀璨中心。从正式亮相规划,到如今的稳健步伐,古镇口不断显现出建设发展的蓬勃动力。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约10万人大学城(在建)等城市级配套云集,兼具国家政策利好加持,引领西海岸发展方向。

  一席人居高地尽揽城势红利

  西海岸新区中,千亿古镇口湾无疑是下一个热门板块,龙湖·西府原著探寻时代发展脉络,择址古镇口湾心,周边G204国道、滨海大道、地铁线M13,三大交通动脉汇聚,世界已然在握畅,享便捷出行配套。除此之外,西府原著周边云集了教育、医疗、商贸、文化旅游等九大城市级配套,占据西海岸人居高地,著写人居生活范本。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