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核芯 升级城市新封面 信联天地营销中心惊艳绽放

2019-08-03 19:1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集萃一城资源,蝶变城市未来。作为李沧区的“未来之城”,信联天地从规划问世起,便引发各界关注。8月3日上午,这一聚焦万千目光的“李沧新名片”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营销中心于万众期待中惊艳绽放!当日近千人到访争睹,岛城主流媒体亦悉数到场,共鉴这一承接城市美好的项目恢弘启幕。

  

青岛市李沧区政府副区长张在厚、青岛金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柳凯等领导嘉宾莅临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时代之上 赋予李沧全新发展力

  2018年6月,上合峰会于青岛举行,青岛走向了更为璀璨的国际舞台。而作为大青岛的地理中心,李沧区承载着新的时代使命,向着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区大步迈进。

  在产业经济的大力发展中,无论是产业平台的搭建,抑或是产业人才的引进,到经济增长的呈现,李沧区都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在产业经济发展中李沧已是万事俱备,亟需一个产业擎动核带动区域发展。

  

青岛金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鹏致辞



  李沧CBD启幕 引领区域发展未来

  在李沧区整体规划中,九水路以北、金水路以南、青银高速以西、重庆路以东规划为“李沧区发展活力核心”定位,吸引和凝聚优势要素,打造现代商贸核心区、总部经济核心区,全面提升城市竞争力,而信联天地正处于该版块内,承载着天然优势赋予项目的竞争力。

  作为2018年山东省重点项目,信联天地将构建全产业链数字经济平台,成为全市乃至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引擎。

  

青岛市李沧区政府副区长张在厚、青岛金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柳凯为舞狮点睛,营销中心正式璀璨绽放



  信联天地项目建成后将对区域发展提供持续推动作用——首先,项目建成后将为数字产业经济提供新的发展平台,将优势资源聚集在一起,实现产业的整合发展;其次,将有效带动区域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打造具有现代化氛围的数字经济产业集群;最后,高端居住区的打造,以及文化活动中心、医养配套、商业配套等设施将为周边居民的生活提供便利,充分提升居民的居住环境及生活品质。

  

活动现场



  未来可期 打造全产业链数字化平台

  信联天地项目定位打造全产业链数字经济平台,以数字化产业为主导方向,未来将引入包括网络科技、数字技术、信息化产业等业态,以及酒店、loft公寓、人才公寓、颐养中心、文化活动中心、现代化居住园区等一系列配套设施,一定意义上为服务业由传统模式向新型现代化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利条件。

  此外,信联天地项目还将围绕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软件开发、信息技术与服务等相关行业引进一批规模企业、上市公司区域总部等,打造全行业、全产业链数字经济平台,形成数字化产业生态圈。

  

活动现场



  金水云麓 “空中花园”式绿色住宅

  接待中心开放当日,信联天地的住宅组团——金水云麓亦正式亮相,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金水云麓结合李沧区打造宜业宜居宜身宜心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区的重要节点,以山、水、林——创新型花园城市为蓝图,打造“空中花园”式绿色住宅。建成后,金水云麓将是北方首个“空中花园”住宅,将花园与高层建筑群相结合,形成具有一定绿色生态功能的生态建筑群。户户有私家花园,通过植物的造氧增湿、净化空气、削减噪音来改善小气候环境,是自然与建筑和谐共生的新模式。

  

营销中心实景图



  信联天地——李沧百万方城市综合体,以产业汇聚人才,涵盖商务写字楼、城市花园住宅、精品LOFT、人才公寓、颐养公寓、商业Mall、五星级酒店等多元业态,超大规模体量,超全业态覆盖,聚变青岛未来。

  项目集萃李沧区商业、交通等资源优势,不仅将为李沧区数字产业经济发展提供产业聚集区、优越办公环境,在城市发展中担纲先锋责任,更将以高品质住宅引领区域人居的升级变革,推进区域新旧动能转换!信联天地已来,美好未来,如你所见!

  

活动现场



  信联天地 拥李沧中心之位 集时代大成之作

  营销中心已盛装绽放 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0532—89797777

  营销中心地址:青岛·李沧区·大崂路与7号线交汇处(万达广场东南侧)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信联天地 李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