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一场筹谋已久的城市巨变

2019-08-08 15:1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以不凡著非凡,一直是龙湖的产品之道。龙湖向来遵循“择城市热土、尊自然之貌、享城市繁华、汇自然资源” 的择地标准,龙湖·西府原著承袭龙湖择址观,落子古镇口湾,于城市发展之上,远见西海岸未来。这是一次时代的变革,更是一场筹谋已久的城市巨变。

  一城西拓,预见西海岸未来

  揭开西海岸发展的面纱,细细打量其城市演变的脉络。西拓,为这座城市开辟了新的成长空间。随着西海岸发展重心向西,诸多大规划注入西海岸新区中心区。在新区中心区中,古镇口湾正以科技、研发等产业鼎礼西海岸城市新格局。正是基于对青岛西海岸的深入理解,龙湖在战略上有侧重地将业务布局于这座城市的未来之中,将目光投注在这片亟待焕新的土地,执笔龙湖·西府原著。

  繁华大势,城市聚焦古镇口

  纵观龙湖在每个城市的作品,无一不是站在更高的维度,以城市建设参与者的身份,将对城市的理解与建筑深度融合,革新人居想象。作为龙湖原著系第四代升级力作,龙湖·西府原著以古镇口地铁旁国府墅区,敬献西海岸。古镇口,战略定位为深度融合发展样板区,约1200亿规划,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等城市级配套云集,繁华大势在古镇口发酵。

  古镇口独具资源禀赋,生态文旅优势得天独厚,区域内山、海、河、园、廊交相辉映,山海浑然一体,无限风光吸引了游人争相前往打卡,堪称青岛城市旅游新封面。龙湖·西府原著落子古镇口,周边珠山、藏马山、琅琊台三山环绕,东马河、苑庄河双水环抱;南侧有万亩蓝莓庄园;西北侧打造的十里油画长廊,自然与艺术交融,诗意生活触手可及。

  “土地无脉,无称原著”。古镇口、地铁旁、装修三房,实现理想生活加速度,开篇西海岸人居新时代。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