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东风风神AX7新车到店 售11.99-13.39万

2019-08-10 18:1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东风风神作为东风主打的国产系列,每一款车型都有着其无与伦比的魅力。东风风神2020款AX7新车的推出再次吸引消费者眼光。风神AX7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供选择,官方公布指导价为11.99-13.39万元,目前已到店。青岛宝霖轩东风风神4S店为满足消费者需求,将在8月17日举办一场新车发布会,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去试乘试驾。

  我们先了解一下东风风神2020款AX7有哪些新变化。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AX7最直观的变化在于前脸部分,选用全新的星空格栅,格栅内部的结构变成了网状结构,由几何形状构造出的内凹式格栅设计极具立体感和科技感。而在大灯的变化上,2020款AX7采用了与中网对应的镀铬装饰条设计,让它内部的立体感显得更强,同时还在灯源上也进行了改变,在视觉上也显得更加高级了。

  



  在车身尺度上,2020款全新一代风神AX7车身尺寸长度为4645mm,宽度1880,高度1690mm,轴距2715mm,相对于2019款车型没有变化。

  



  内饰方面,东风风神2020款AX7更换了新的电子挡把,具备操作失误提示和一键回到P挡功能。再加上1.17㎡大尺寸全景天窗、12.3英寸智能全液晶动态仪表和超大乘驾空间,这款车型明显在品质上做了更大升级。

  



  该车还配备了一套“场景化模式系统”,可提升内饰氛围和情调,其内部预设了8种模式,通过对车灯、车窗、空调、氛围灯以及座椅等车内功能的控制,以不同的组合方式来呈现出来,颇具可玩性。

  动力方面,2020款AX7全系标配PSA的1.6THP发动机,这台机器在标致4008、5008和雪铁龙天逸等车型上都有配备,满足国六b标准排放。最大功率125千瓦/5500rpm,峰值扭矩250Nm/1750-45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

  2020款东风风神AX7在细节进行了优化,让科技感更强,这些升级优化组合在一起让AX7的综合实力更加出色,而且在售价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新款风神AX7到底如何呢,青岛地区的朋友可以到店试驾体验。

  经销商:青岛宝霖轩东风风神4S店

  地址:青岛胶州市九龙办事处兰州东路399号

  [编辑: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东风风神 AX7 试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