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蓝岸公馆:于城芯,鉴生活

2019-08-12 09:3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当代艺术大师斯蒂文·霍尔曾说:“居住的价值,隐藏于其中最核心的,是其与城市之间的关系。只有那些俯瞰城市繁华背景的区域,才是最具有价值的居所”。

  坐落于主城南京路上的鲁商蓝岸公馆,倾心打造约32万㎡的城市综合体,涵盖公寓、住宅以及多种形式的商业模式,是未来集生态、休闲、文化、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商业风向标。非同一般的区域级配套,轨道交通的不断发展,商圈经济蒸蒸日上,一个聚集了多元丰盛配套的片区正在蓬勃生长。

  



  01.一寓启市南,悦享生活繁华

  居于城芯,缤纷繁华随心享

  鲁商蓝岸公馆位于南京路与宁夏路交汇处,南接市政府、香港中路、五四广场、奥帆中心,北邻市北CBD,出门即是3号线宁夏路地铁口。位居一城核芯,便捷直达各处,执掌岛城繁华。

  



  商圈交织,万千潮流荟萃

  占据着磁场中心所汇聚的丰盛资源,鲁商·蓝岸公馆自身还规划近5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与中联广场仅一街之隔,南有香港中路、老牌金融商务区,北有市北CBD、新都心,满足内外出行,繁华触手可及。

  



  八大湖在侧,醇熟生活秘境

  每一座臻品人居,都与城市公园相依相伴。作为青岛最早的现代化居住社区,八大湖所具有的醇熟配套,造就了蓝岸公馆的不凡。依托八大湖优势,蓝岸公馆配套完备,宁夏路小学、南京路小学、南京路幼儿园等学校环绕,更有401医院、市立医院等提供全面健康保障,一城丰盛就近私享。

  



  绿城物业,全方位优质服务

  鲁商蓝岸公馆联手高端物业供应商绿城物业,以星级酒店服务为依托,开启绿城物业全时托管,免去业主自住打理的繁琐,打造一个业主省心、租户安心的美好未来。

  02.领袖南京路,掘金临街旺铺

  八大湖核心位置,坐拥人潮利好


  鲁商蓝岸公馆临街铺,位于繁华双商圈中场,与邻近的中联广场、延吉路万达形成联动效应,商业氛围浓厚,地段优势难以替代。

  



  同时,鲁商蓝岸公馆坐拥八大湖成熟片区10万人潮,毗邻南京路、宁夏路小学两所教育学府,人气磁场,云集周边高端消费人群,加上每年近7000万人次旅客群,同时依托地铁3号线,日均约25万人次地铁流量,享万人重复消费,巨大的客流量,聚八方财源。

  



  灵活投资业态,创造财富先机

  商铺沿南京路临街规划,建面约55-680㎡灵动面积,可独立分割,约3.8-5.4m层高,享一层变两层,用途灵活,满足餐饮、时尚、教育、购物等多种商业需求。

  商铺投资以其短期内的丰厚回报成为各类投资中的亮点,鲁商蓝岸公馆汇聚教育、消费、旅游、交通人潮利好,醇熟商圈,带来商铺持续增值,是无数人投资的首选。

  市南芯,八大湖,地铁口,45万起

  30-70㎡全配套公寓

  55-680㎡八大湖街区式旺铺

  全城热抢中!!销售热线0532-55667788

  接待中心:市南区南京路中联广场B栋101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