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外创业者潍坊行活动隆重举行,世界500强现场签约泰山学者候选团队

2019-08-28 13:2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在潍坊鼓励创新、支持创业,吸纳全球优质科技项目及优秀创业人才,掀起新旧动能转换的高潮,推进潍坊新时代战略发展思路,建设创新潍坊综试区,潍坊硅谷高科技孵化器、潍坊中美食品与农业创新中心携手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管委会(筹)、潍坊市科学技术局、潍坊市投资发展促进局等单位于8月24日在食品谷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了2019海外创业者潍坊行活动。活动充分利用媒体资源,面向现代高效农业、医养健康行业、智慧海洋行业、绿色化工行业、高端装备行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经过评比征集了11个与潍坊优势产业匹配度高、科技含量高的海外优质项目到潍坊进行路演,宣传创新创业氛围,树立创新创业品牌,助力潍坊新旧动能转换。

  



  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管委会(筹)副主任冯涛、潍坊市投资发展促进局副局长陈志君出席活动并致辞,潍坊相关领域的企业和金融机构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并进行了高效的对接。

  



  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管委会(筹)副主任冯涛着重介绍了综试区成立的过程及肩负先行先试的历史使命并诚挚邀请与会创业者项目落户综试区,共谋发展。

  



  潍坊市投资发展促进局副局长陈志君在致辞中为海外创业者们介绍了潍坊推动双招双引工作的有力政策,为项目落户潍坊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随后,活动进入路演环节,11位项目代表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路演,与会的企业和金融机构都被异彩纷呈的高科技项目深深吸引,在项目对接环节,很多专家都被团团围住,现场热烈。

  



  



  



  路演活动的最后,在全场与会领导和企业代表的见证下,中美食品与农业创新中心、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国药三良健康科技、润柏农业和山东沃尔夫食品就“建设生态绿色基地,引进世界500强品牌,促进全产业链融合发展”暨特医食品研发与产业化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五方将共建特医特膳食品研发中心、共推健康食品联合品牌、共同打造潍坊现代农业开放发展新模式。

  



  下午,海外创业者路演团队参观了综试区的国际院士谷、中美食品与农业创新中心、东亚畜牧交易所、中百大厨房及寒亭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等有代表性的项目和园区。

  



  



  



  



  参观活动结束后,创业者们纷纷表示,感谢潍坊硅谷高科技孵化器提供给他们了解潍坊、对接潍坊这座新兴活力城市的机会,感谢综试区管委会、潍坊市科技局、潍坊市投促局和中美食品与农业创新中心等相关部门和单位承办本次活动给予他们开放包容的帮助,希望自己的项目能够在综试区找到合作伙伴,落户在综试区,为潍坊综试区建设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助力!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