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 当牛顿、孟子等中外名人生活在舜山府中

2019-08-30 16:0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科学技术不断发展,现代生活跟以前的生活可以说是天差地别。我们现在外出仅需要一部手机即可,而以前是根本不敢想象的。那么让我进一步挖掘我们的脑洞,如果,古代人生活在现代会是怎么样的?

  比如,我们将牛顿,孟子,陶渊明都放进青岛龙湖·舜山府的日常生活中。

  DAY 1牛顿日记

  发现城市引力的一天

  被苹果砸后的牛顿没有吃掉苹果,而是开始思考苹果为何会落地。牛顿的勤学善思让他成为了伟大的科学家。那么来到青岛龙湖·舜山府的他,又会有什么新的发现呢?

  行走在离家不远的商业街中,注视着摩肩接踵的人群,这是以前时代少有的繁华,就像是城市的地心,将人群都吸引到这里,“就叫这种现象为城市引力吧。”

  青岛龙湖·舜山府,1公里相逢硕阳路商圈——(金茂广场、融创丽达、富达国际商贸城); 3 公里邂逅正阳路商圈——(青特万达、华润万象汇、利群商场、家佳源商场);4 公里相遇中城路商圈——(畅达农大大润发、宝龙城市广场)。显露超强商业引力,三大商圈簇拥其中,执掌一城繁华。

  DAY 2孟子的茶余饭后

  与书香为邻,何必三迁宅门

  孔子弟子三千,唯孟子独称为亚圣。孟子有如此的成就,离不开孟母对他的栽培。孟母三迁更是广为流传的故事,但在青岛龙湖·舜山府,搬家,便显得多此一举。

  “小时候母亲带我到处搬家,只为给我一个好的学习环境。”

  “来到现代生活中,饭后漫步在校园里,和学子们谈经论道给我别样的感觉,想着当年要跟着老师周游列国研读学习,现在周围就有这么多好的学校,哪里还需要出远门呢?”

  舜山府不仅配有社区幼儿园,周围更是高校环绕。青岛实验高中、国科大附属学校高中部、青岛大学未来研究院、青岛农业大学围绕生活,为人生涵养未来,让书香陪伴成长。

  DAY 3陶潜的日常

  带你领略青岛私藏的桃源

  古代田园诗人似乎在山水和仕途只能选其一,陶渊明便是其中的代表人物,为了追求心中的山水而归隐田园。但是如果在青岛龙湖·舜山府中,二者便可实现兼得。

  “世间纷扰牵扯我的思绪,还好回家让我拥有久违的清净。”

  “从前的生活浮躁且乏味,想逗留山水间却被世俗缠身。现在来到现代,家住舜山府,离风景更近,即使在家中也能亲近自然,不必像以前那样归隐山野。”

  舜山府所在区域为国家生态区,城市绿化覆盖率达42% ,背靠350亩白云山公园,面朝虹子河水库,是天然的人居绿肺,让生活回归纯净与自然。

  青岛龙湖·舜山府,集城市引力、高校林立、山水风景等多重资源为一体,同时满足生活的多种需求。无论是繁华都市生活,还是求学问道或寻山问水,舜山府都能给到满意的答案,全心为青岛高端人士献上更好的人居理念,将更好的龙湖作品,献给更好的青岛。

  城央之上

  低密墅区,所见皆峰景

  建面约165-196㎡独院/叠墅 新品加推

  建面约105-140m2墅区小高层 同步热销

  更好的龙湖作品,献给更好的青岛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