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女司机嫌代驾技术不好 酒后撵走代驾开车被查

2019-08-30 17: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王某酒后驾驶红色轿车行驶至兰州路与东外环附近时,被执勤交警查获,被查获时车上载有一名儿童,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

  8月29日晚9时许,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兰州路与东外环附近设卡开展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查处行动,一辆红色轿车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这辆红色轿车看见执勤交警在道路上查车时走走停停很是可疑,于是执勤交警立即上前将其阻拦下来。

  透过车窗执勤民警发现车里不仅仅有驾驶人,还载有一名儿童,执勤交警让其下车接受检查并对其进行询问,询问的过程中,驾驶人王某支支吾吾似乎在掩饰一些事情,对话的过程中执勤交警闻到这位女司机身上有酒味,立即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王某的酒精含量为27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随后将王某带回大队作进一步处理,执勤交警对其进行询问的过程中王某告诉执勤交警“自己和几个朋友吃烧烤的时候喝了点啤酒,走的时候找了一位代驾司机,但是自己觉得这位代驾司机技术不好,在开车送自己回家的时候还闯了红灯,看着快到家了车上还载着自己的孩子,就越想越不放心,于是就让代驾司机把车停在路边让他离开了,自己继续开车往家走,眼看着快到家了被执勤交警给查处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九十一条规定处以驾驶人王某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胶州交警提示:喝酒以后开车易犯困、疲劳,极易造成交通事故的发生,存在严重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了您与他人的安全请不用酒后驾驶机动车辆。

  半岛记者 黄超 通讯员 王海涛 姜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酒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