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扩张|业之峰青岛西海岸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9-09-09 17:3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讯 9月8日,业之峰青岛西海岸旗舰店盛大开业。业之峰装饰集团总裁姚凤鸣先生、尚悦城家居生活广场创始人朱杰民先生、业之峰装饰青岛公司总经理董乔竹先生、业之峰峰格汇家居商家代表华耐建材有限公司青岛大区总经理霍奇志先生、海信日立空调总经理高立先生等嘉宾参加了开业仪式并致辞。

  



  业之峰西海岸旗舰店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两河路152号,店面面积3000多平米,是集风格设计、主材直销、工程施工和家居配饰于一体的一站式家居服务平台。展厅汇聚百余个一线主流品牌,内设装修设计咨询区、风格洽谈间、主材直销店、环保材料展区、蓝钻工艺展区等几大功能区域,为消费者提供专属的高端设计服务。

  



  半岛网在现场观察到,不少消费者当场签约,经采访发现他们对业之峰这个品牌普遍非常认可。市民李先生表示,自己的房子位于万达星光岛,之所以签约业之峰,就是认准了这个牌子,“还没买房之前就知道业之峰是装修行业的老大,这次装房子,走了几家装饰公司,每家都在跟业之峰比较,我就知道,业之峰是最好的。之前来店里详细了解了一下,无论是设计师的水平,还是施工工艺,我都非常满意,尤其是环保这块,业之峰承诺终身维护,所以我们非常放心,全家一致决定把房子交给业之峰,今天赶上开业活动又有很多优惠政策,就直接定了。”

  

业之峰装饰集团总裁姚凤鸣先生致辞



  据介绍,业之峰装饰西海岸旗舰店提供精品个性化设计、环保整装设计两个装修产品,能够满足客户不同的设计装修需求。为保障材料品质,业之峰基础施工的辅材是北京总部统一全球采购后下发到各个分公司,基础施工按工程量来核算;施工工艺采用业之峰从欧洲引进的蓝钻环保工程,是目前行业内最先进的施工工艺;主材可以在店面直接一站式采购,汇聚百余个一线主流品牌,如得高、大自然、惠达、TOTO、乐家、维纳斯、简一、蒙娜丽莎、马可波罗、老板、欧派、方太、史密斯、日立等,可以享受到市场最低价,让业主省心、省力、又省时。

  



  从1997年品牌创立到如今,业之峰在家装行业已深耕22载。从最初15㎡的小店到中国更大规模的家装集团,业之峰分支机构早已覆盖全国,现拥有22家直营分公司、90余家加盟分公司、200余个店面、3000余名设计师和20000余名专业施工人员,每年服务家庭2万多户,累计服务有20多万户家庭。

  22年的历史,无疑是业之峰品牌最好的背书。在家装行业普遍缩减的大背景下,业之峰逆势扩张,在设计、工艺、环保装修、服务模式上一再革新,彰显了非凡的底蕴和实力。“为客户创造价值,做受人尊敬的企业,给客户一个理想的家,永远是业之峰努力的目标和方向。”业之峰装饰集团总裁姚凤鸣先生表示。

  业之峰青岛西海岸店咨询电话:13210153561   微信:519858934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