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召开部分退役士兵保险接续培训会

2019-09-11 17:1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持续扎实做好部分退役士兵保险接续工作,9月11日下午,李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集11个街道负责部分退役士兵保险接续工作人员召开培训会。

  培训会上,区部分退役士兵保险接续工作专班的工作人员就参保适用范围、操作流程、补缴办法等进行了培训;对做好部分退役士兵保险接续工作的基本原则、方法步骤、组织保障等各环节均作了明确部署和要求。

  会议明确指出,必须认真做好我区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解决好部分下岗失业退役士兵的基本养老、医疗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使他们在退役后能够享受相关待遇,共享经济社会改革发展成果,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优待。各街道负责部分士兵保险接续工作的工作人员必须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积极与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联系,讲清相关政策、讲明补缴程序,积极推进补缴工作。在具体工作中,要精准摸底、精准施策、精心服务。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沧 退役士兵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