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退役军人局收到退役军人送来的锦旗及感谢信

2019-09-12 18:1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2日,退役军人高中起来到李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了“退役军人之家,服务保障到位”的锦旗和感谢信。

  高中起,某部退役军人,由于暑假计划不周,导致其孩子无法按照学校计划时间面试,在万般无奈之际,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给李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打来电话求助,李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陈洋同志详细了解了实际情况后,积极与教育部门进行了沟通协调,研究解决办法,经多方努力,孩子如愿就读所选学校。

  高中起拿着锦旗和感谢信上门表示感谢,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说:“衷心感谢退役军人局帮助我解决了孩子的上学问题,退役军人局就是退役军人的娘家,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退役军人的肯定也激发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的动力,今后,李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主动担当作为,用热心暖心,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沧 退役军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