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启千亿蓝谷 共鉴美好

天空之城臻美样板示范区倾城盛绽

2019-09-17 11:3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最好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身处在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哪里终了,艺术在哪里开始。

  ——林语堂

  匠心考究,精雕细琢,大美绽放。9月15日,天泰·天空之城臻美样板示范区璀璨绽放,一场震撼人心的体验之旅如约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人流如织,来自岛城各地的千余名客户、多家权威媒体莅临,共同见证这一美好盛事。

  



  倾城启幕 理想人居颠覆想象

  上午9点58分许,天空之城样板示范区开放典礼正式开始。一曲《云之端 天之极》的优美舞蹈,为活动揭开序幕。华丽的黄袍于深蓝的天空下惊艳绽放,两名舞者挥动手中飘逸的绸缎,伴随着空灵的音乐,释放如新生的华彩。

  



  缤纷的气球放飞到空中之后,宛如置身动漫纯净世界的臻美示范区,神秘面纱缓缓揭开。邂逅慢生活悠然时光,家庭悠居的蓝图在现场所有观众的心中逐渐成型,在座的客户也更加迫不及待的想一睹身后的风采。

  



  眼见为实 万千美好由此共鉴

  耀启千亿蓝谷,共鉴美好。天空之城匠心打造的臻美样板示范区不负众望,让未来生活在眼前清晰呈现。来宾在置业顾问的带领及讲解下,开始此次悠居生活的视野盛宴之旅。

  



  眼疾手快、网红标语手举牌、投篮机、娃娃机……现场众多网红游戏,为大家带来了一段嗨心时光,小朋友们化身投篮小高手,大展身手;大人们为孩子们抓到了心仪的娃娃,开心不已;眼疾手快游戏区,时不时爆发出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大家在示范区内,重温游戏的快乐,尽享假期的悠然时光。

  



  天空之城,与北航青岛校区一路之隔,筑梦天空理想。活动现场,在航模DIY老师的指导下,来宾们亲子搭建了漂亮的航空模型,向理想的天空致敬。考究的细节,细腻的匠心,每一个零件都光彩照人,简单的组装,无限的快乐,照亮每个人的童趣之心。

  



  居家的美好时光,有萌宠的相伴,意趣无限,萌宠也是我们家庭的“一份子”。缤纷秋日时光里,天空之城精心装扮了萌宠乐园,这里是“毛孩子”的游乐场,家人和宠物一起,欢快嬉戏,萌动社区,乐享悠闲时光。

  



  装修臻品 舒适人居一鉴倾心

  循着至美人居生长的方向,才能抵达美好生活的彼岸。当臻美示范区如约盛放,天空之城也将作为一部城市迭新的样板示范区鉴章之作,恭迎全城的眼光。于此,听一曲乐队的演奏,执一杯浓香四溢的咖啡,品味着精致的冷餐盛宴,小镇生活的悠闲与惬意,让每一位到访的来宾,在欢乐的氛围里,宁静悠远,意蕴深长。

  



  天空之城臻美样板示范区,凭借科学的布局、精致细节以及舒适的居住尺度,瞬间征服在场客户的心。以时光为尺,理想生活,不止想象。

  



  山海间·北航旁,精妆地铁房,天泰·天空之城建面约98-110㎡阔景轻奢小高,大境已启,恭迎品鉴。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天空之城 即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