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这对姐弟因角膜塑形美爆了!竟然是……

2019-09-20 20:5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姐姐配镜前视力:

  双眼0.05

  度数:双眼均为-5.25

  佩戴角膜塑形镜后右眼视力1.2,左眼视力1.0.


  双眼近视度数均为-5.25,裸眼视力仅为0.05。对于年轻的她得来说,整天挂在脸上的框架严重影响她对美的追求。在其弟佩戴角膜塑形镜3月后也选择了角膜塑形镜,连续佩戴3天后双眼视力达到0.5左右,对结果已经很满意的她万万没想到的是,连续佩戴角膜塑形镜1个多月后复查,右眼视力居然达到惊人的1.2,左眼视力也能看到1.0,完全超出了心理预期,她对这个结果相当满意。

  

  



  弟弟配镜前视力:右0.05,左0.1

  度数:右-5.00,左-2.75/-0.50

  佩戴角膜塑形镜后双眼视力均达到1.0.


  近视5年多,来院时的近视度数度数:右-5.00,左-3.00,裸眼视力:右0.05,左0.1。常年戴镜对对于爱运动的他来说无异于枷锁缠身。经同学介绍,19年3月2日开始佩戴角膜塑形镜,戴镜一周后裸眼视力0.5,戴镜1月后后双眼视力均稳定达到1.0.

  有效控制孩子近视增长的速度角膜塑形镜了解一下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角膜塑形镜通常适合于8岁以上,600度以下,近视度数发展较快的青少年佩戴,且需要经过详细的检查,结果合格后才能验配。并且角膜塑形镜跟心脏瓣膜、心脏支架等同属于国家三类医疗器械,必须在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医疗机构进行验配。成功验配角膜塑形镜的家长和孩子,需要注意日常用眼卫生,避免引起感染和发炎,严格遵守医嘱来进行佩戴护理及复查,以便医生更好的掌握孩子的眼部情况。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姐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