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心协力迎国庆,融创乐园系列庆祝活动正式启动

2019-09-24 16:3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我的颜色是中国红”系列庆祝活动旨在展示各地融创乐园所代表的属地文化特色和各民族精神风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中国加油!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融创乐园精心准备了一场国庆旅游休闲文化盛宴,将在全国七地乐园同步推出“我的颜色是中国红”系列庆祝活动。从9月26日开始,全国陆续启动七彩快闪巴士首发、“圆梦大山少年”计划,放飞我的中国心等十一特色文化旅游活动庆祝,在传递爱国正能量的同时,开启不一样的国庆狂欢休闲之旅。

  七彩乐园车全国首发,56个民族表白祖国

  9月26日-10月7日,融创乐园将在全国首发满载着欢乐与惊喜的七彩快闪巴士,为祖国母亲庆生。七彩乐园车的车身及车内装饰绚丽多彩,每一处细节都展现出十一的欢乐和喜庆。市民现场扫码获“惊喜”,就能免费搭乘乐园主题巴士,享受乘车VIP待遇,并有机会抽中全国7大融创乐园门票,并加入放飞“中国心”活动,开启融创乐园畅玩之旅。活动期间,融创乐园将在西双版纳、南昌、合肥、哈尔滨、青岛、广州、无锡7大城市定制城市欢乐路线,发出欢乐邀约,快来关注“青岛东方影都融创乐园”官方微信,让我们一起携祝福出发吧!

  



  在你的民族,表白祖国会如何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七地融创乐园用当地最动听的民族或地方语言表白祖国,#56个民族表白祖国#献礼国庆。有来自云南的佤族语、西双版纳的傣族语、江西的畲族语等56个民族特色方言,汇集成最美的祝福,歌颂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祝福母亲繁荣昌盛。不同的方言,表达同一种爱,多种方言祝福不仅显示出祖国母亲的绚丽多彩,也显示出新时代游客的新风貌!

  全国招募最美56个民族儿童,齐放飞我的中国心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作为承载科普、互动、欢乐、体验为一体的融创乐园,一直不间断的关爱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通过公益关爱行动,为儿童青少年提供帮助和关怀,为其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

  这个十一,融创乐园将公益融入到庆典之中,将在七地同步开展 “圆梦大山少年”计划,全国招募56个民族儿童代表,以游学、旅行、实践为主要形式,让少数民族儿童走出大山看世界,学习了解更多文化知识、拓展视野。

  国庆期间,西双版纳、南昌、合肥、哈尔滨、青岛、广州、无锡的融创乐园还将邀请全国游客和少数民族代表一起参加“放飞我的中国心”,用双手放飞7万颗红心气球,表达对祖国最暖心祝愿。

  欢乐汇国庆狂欢7座城,十一fun肆嗨

  融创文旅一直以打造城市“精神引力场”与“文化地标”为己任,通过建设融创乐园等业态,构建开放的文化生态圈。在每座融创乐园你都能够感受到当地特有的属地文化元素。它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核心内容,高度浓缩中国古今,用参与、体验、互动的全新方式,打造“世界级乐园”,成就都市欢乐梦。

  今年十一,融创乐园充分挖掘红色文化内涵,将代表着喜庆、热闹与祥和,承载着中国人的心路历程的中国红融入到各地活动中。随着“我的颜色是中国红”系列庆祝活动的大幕开启,各地融创乐园精心准备的精彩演艺活动和文化大餐,将让这抹“中国红”燃遍大江南北。

  青岛东方影都融创乐园在国庆节期间推出超值钜惠:10月1日-7日,7周岁儿童及70周岁老人免费看青秀,1.5米及以下儿童7元游玩融创水世界;10月6日-7日,188元起看民谣歌手刘明辉、丽江小倩演唱会、赏央视推荐大秀《青秀》,一张门票,享双重权益;10月1日下午,青岛融创乐园将邀请100名10月1日生日的市民一起歌唱祖国、免费观青秀,与祖国共同庆生。此外国庆期间,游客来到青岛东方影都还将有机会邂逅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小姐。10月4日,佳丽们将现身美丽的星光岛进行体验采风、拍摄国际大片,并为东方影都带来一道亮丽风景线!

  

《青秀》现场



  

水世界欢乐瞬间



  

世界旅游小姐在青岛



  国庆七天假,就要嗨起来!融创乐园国庆狂欢季盛大开启,听音乐、看表演、玩设备、绘国旗、唱国歌......十一国庆节更多精彩玩法,体验多重惊喜,还有超值优惠等你拿。畅游十一黄金周,融创乐园精彩享不停!

  青岛东方影都融创乐园、青秀

  【三大乐园】融创水世界、融创电影世界、融创乐园

  【乐园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东方影都融创茂一层

  【青秀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东方影都星光岛

  【欢乐热线】400-080-2828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融创 乐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