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境 双卫时代,本该从容

2019-09-26 17:0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们总是不吝惜时间跟成本装扮自己,却很少花时间心力在自己的居住空间。融合精英审美取向,汇聚时代人居潮流,龙湖·春江天境三室两厅两卫格局,一切都恰到好处,不仅是优雅舒适的家,更是心灵的归宿。

  格局恰到好处,生活简单从容

  市场上低于120㎡的户型,大多只有一个卫生间,总会有要和家人争抢卫生间的情况发生。于是,龙湖·春江天境的双卫格局就成了备受关注的那一个,三室两厅两卫这样的“神户型”出来的时候,整个市场都沸腾了,很快被复制黏贴,成为主流。让我们一同来试想双卫时代的生活:上班上学的高峰期,如厕不再拥堵,能够拥有更充裕的时间。精致双卫营造的舒适体验,让生活可以更简单,让匆忙的日常可以更从容。

  设计恰到好处,交际应对自如

  美好的生活,从来不仅仅囿于大户型豪宅,只要布局设计恰到好处,精致生活触手可得。以卫生间来说,这是家中最隐秘的一个地方。如果只有一个卫生间,当有来客使用时,主人生活用品与习惯被一览无余。若设计双卫空间,就能在宾客到来时进行区分,保障隐私的同时,让主人居住更显舒适。洗澡如厕,互不干扰、各行其便;亲戚朋友到访,主次分明,更加体面私密。

  规划恰到好处,空间独立舒适

  房子不仅仅只为居住,还承载着家人的幸福,诠释着生活的美好。当下有很多家庭都会选择和父母同住,方便彼此照顾与陪伴。原本是很温馨的家庭模样,但由于年龄、生活卫生习惯的不同,很容易造成家庭矛盾与分歧。龙湖·春江天境宽敞的双卫设计,就能很好的规避此类问题。让长辈有专属卫生间,而不影响家庭日常生活。奢阔空间装下理想生活的所有需求,有爱生活就此展开,幸福的温度刚刚好。

  洗漱不匆忙,双卫才理想,同样是三室,龙湖·春江天境却多一卫。从今往后,卫浴使用实现“分流”,不但免除家人之间的洗浴争抢,还将有效解决全家人共用一卫的尴尬。龙湖·春江天境,将理想人生的繁华与静谧融筑一处,以海尔路首稀缺户型,敬献高品质居住理想,携99㎡三室两厅两卫稀缺住所,启幕青岛生活华章。

  现在龙湖·春江天境精工样板间已经开放,恭迎品鉴。

  



  电话:0532-8585 5555

  地址:地铁万年泉路站南约300米,万年泉路与青山路交汇处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30日,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